十月十穿漂漂吃飽團!肉~肉~肉~!

(↑這是副標XD)



跟老朋友聚餐^^

副標定的很好笑...而且說是"團",也只有我和韻如兩隻XP

去的是吉川秀~是吃壽喜燒的店

壽喜燒很好吃喔=w=///

兩人同行還送一盤海鮮拼盤~有蛤蜊、蝦子、鯛魚片

哇~我中秋沒吃到蛤蜊,這次就吃到嚕~~

但我後來發現...蛤蜊還是活的@@

看到它在呼吸啊...(殼在緩慢開合)

肉、菜和沙拉吧是無限量供應的,其他東西就要再另外付錢

啊...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忘了最後去拿水果和布丁來吃T^T



我吃的很飽了啦~胃腸弱的人不要隨便考驗自己= =

用餐細嚼慢嚥加上保持愉快的心情才是上策

我們兩個從中午坐到店家下午要休息了才出來~

然後又跑去附近金礦繼續聊

從中餐聊到晚餐時間~哈哈~~

其實我很久沒和別人這樣嘰哩口瓜啦聊這麼久了說

都不知道要講什麼話題好>///< (不要嫌棄我喔~)

還有就是...是那邊音樂大聲還是人聲的關係呀? 我說話要費點力~

也是因為說太久的話吧~我到現在喉嚨仍然有一點痛痛的

丹田發聲法...我學不會=3=



見面真的好高興喔~

跟好朋友見面其實不管地點是哪裡都好

重點是聊天呀~~

這是我近來深深感覺到的^^

也是跟韻如見面我才有想寫網誌的心情,因為最近沒發生什麼好寫的事嘛

但我也在想,現在從大學的階段邁入下一階段

總得要寫一寫了...「終焉系列」快發霉了

不然記憶會漸漸淡了~啊要寫這系列也是有些技術性問題的說= =a

唔~再說唄...(負手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