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因為情緒太high

想不到標題,就抓個現在在聽的歌裡的一句歌詞

我想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可能這篇還沒寫完,標題又會換了



high的關係是在聽萬有的歌

搖滾的很搖滾,抒情的也很抒情,色色的又很...嗯咳,歡樂的又很歡樂

是一片...?的CD =▽=

再來是我胃在痛....OTZ

喝了一杯咖啡到現在效力還是很強,我想跑茅房了...

其實喝之前我就覺得很濃了...



這篇只是很久沒寫文,正好這個時候tension加咖啡因(?),就來孵孵文囉

不曉得是我先睡著,還是CD隨身聽先沒電

還是腹痛到先跑茅房,還是先生完文呢XD

啊...都不對耶...是這片CD先播完 囧



話說無名變麻煩了說,寫個文還強制要選全站分類,網誌也是要分類=皿=

啊我只是要寫自己雜七雜八的一堆事,有時提到動漫或電影而已

它就是沒有個人心情這選擇

......啊,最後一首沒播完就沒電了

呃........

..........先去茅房好了

..........

..........

(八分鐘過後)

嘿咻~那...換另一片內容差不多的再聽一遍好了

真的沒電了耶...沒關係用電腦聽~~啦啦~~接觸不良呀囧

用一耳聽真不夠盡興,嘖,只好放出來聽=3=

有好多事想寫的說

唔...基本上我有點愛睏了(昨晚)

今天打了蠻多字的(早上),又拼命轉螺絲(剛剛),手痠了

胃還在陣陣抽痛(今早&下午)虧我還把早餐的豆漿混進去,還是濃到讓我胃痛呀...

然後要出發去採蘋果囉(明天),早上七點半要起床

(我的前因後果會不會有點長= =)



打字打到這邊,還沒把我最近要寫的寫到一丁點

(思)為啥Window Media Player不能一直重播同一首

這片聽的差不多就去睡飽飽吧

要帶哪一片出門呢(樂)還是要帶書呢>w<

不過我的胃會不會到明天還痛...(抱腹)



果然是許久沒打字,話就一堆...而且是一堆廢言,哈

還沒整理貓個人小行李呢...去找電池,還有看要帶哪些CD去

啊...人家的桂花酵素喝完之後,胃腸又回復之前的狀態啦

有蚊子...這下要去哪邊找桂花酵素買呀?>"<

邊聽歌邊整頓行李去了

沒寫的等回來看有沒欲望寫,慣例先將關鍵字記一下吧:

1. 巧合

2. 馬陸先生

3. 蟻(可獨立成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