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有了FB就荒了無名
但這篇不寫我絕對會忘
嗯,可能啦~雖然蠻好笑的(就跟你說沒什麼好笑的)

我的奇妙小毛病上週日復發啦,簡單來說就這樣
由於在雜錄找太麻煩,即使因為文章少我還是找得到
就可喜可賀的獨立出來啦
為何可賀?很久未更新了嘛~
搞得亂七八糟的小廣告都來了,真神奇(從哪找來的呀?)

好吧~我回宿舍再補後面的(喂)
明天不用早起所以應該可以補完的
====2009最後來補的分隔島(不對)====

好吧,因為不確定家裡電腦網卡噴了之後修好沒
先多少來寫一點這樣
其實現在(12/31(四))蠻低潮的,都沒跨年的fu
我覺得程度加深了,從之前的「了沒生趣」到昨天的「...」(空格故意不填XD)
從零到負值
今天又被三溫暖了...但和本文無關先不提(可能會移到另一篇,如果想得出標題的話)

從11月初莫名的冰解後,又開始一連串的…訓練想法
要我去上課、帶書給我看、講義要我讀、要我去考明年研究所~~
過與不及都讓人痛苦,冰山火山都不是元本山(又來老梗)
簡單來說,就是這陣子的事情讓我備感壓力,而導致小毛病復發
這就像保險絲吧,斷線了表示到忍受極值

這一次發作好巧不巧讓我朋友看到了
當天是去新田路吃咖哩,那家我只覺得它豆干好吃…
和之前一樣毫無預兆,雖說我也想說這陣子這樣子應該快發作了
吃到一半肚子先痛了起來,當時想說是空腹太久的關係
而吃到最後第二塊豬排,還在嘴裡嚼,胸悶和頭暈就一起來了
只來得及跟朋友說「完了完了…」,就在桌子上趴下去了
朋友還開玩笑說「吃到想睡覺了嗎?」
而我根本沒力氣跟她說「我頭暈到不行啦~~!!」,只能心裡OS很多
而且嘴裡那一塊豬排想吞下去也吞不下去,因為頭暈到有點想吐

朋友看我趴著都不理她,就沉默下來等著我睡醒(?)
而我也把嘴裡的豬排拿出來
趴著發出小小呻吟想讓我朋友知道我很不舒服
朋友把餐盤移走讓我更好趴著
然後看到我頭上都冒冷汗了,就問怎麼了?不舒服嗎?
我鼓起一點點力氣跟朋友說想吐
雖然要解釋這是我的老毛病,解釋起來的話很多
說想吐是最快讓我朋友知道我現在不舒服的話了,字也少
然是乎,我朋友就說那要不要去廁所吐?
我搖搖頭,沒力氣回她,朋友還去要了一個塑膠袋讓我可以吐
趴了一陣子頭不太暈了,就讓朋友扶著去廁所了
朋友還要我廁所門不要鎖,怕在裡面昏倒
我暈~我不是要吐是要上大號,才能解決問題呀
所以跟她說一聲要鎖門就鎖起來解決人生大事了
幸好還有東西可以出來,出不來就解決不了了@@
出廁所後洗把臉,危機解除
朋友還是一臉擔心的不相信上個廁所就沒事
既然現在頭不暈了,就可以好好解釋一下了,就說是之前的小毛病呀
我還說妳以前都沒看過嗎?
朋友說認識我17年了頭一回見到,嚇到她了
還要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這麼說起來我今年都要過完了還沒去看醫生耶XD(噓)
我覺得好笑的就是這一點
好孩子不要學,嚇到朋友還覺得好玩是不對的喔XDD
我還一直說這次發作還算小的了,我是後來頭不暈才起身去廁所的
不然連起身或是回話的力氣都沒有
之前6月13日那次才離譜,因為我撐到最後一刻的關係
所以是走一段路就撞到牆壁,眼前完全一片黑,只聽到別人驚慌的聲音
(其實一直覺得奇怪,那時怎麼會很快就有一堆人來
明明是午休,我走出來燈也都是暗的,沒人醒著的樣子)
後來回家想一想,我朋友也別太失望(不對!)
因為我是高中時才有這個症狀發作的
所以可以從高中開始起數沒關係XD 大約是9年才第一次看到
反正連我家人也是只看過一兩次呀
大多數我都自己解決(跑洗手間)
但上班後那一次在開會,我又是會議記錄,才會有來不及逃到洗手間的情況發生



補完了,2010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