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方使出「說得」...我對這麼輕易就動搖的自己絕望了 囧
又想笑又想哭
原來不只是迷走神經,我連顏面神經都怪怪的...

「依 自己內心的想法就好了」,這鼓勵真好
星座運勢似乎要當天看才好,兩次先偷看之後的,都是不好的
也怪哉,一天可以運勢第一,隔天又倒數幾名
大 起大落,所以這麼情緒化嗎?

沒呀,只是今天又小破冰了,不然我最近心情一直都很down
為了這些事起起伏伏...(掩面)

結 論我還是要弄出自己今年的工作計畫,不然這一週的工作進度...ora

讓我再想想~~但週六還要去吃尾牙,親愛的朋友別拋下我TAT
不 然兩個人吃這什麼讓人會胃痛的午餐呀(抱頭)
這不是鴻門宴呀~~至少對你來說絕對不是啦(抱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