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27星期二上完學校的課,騎著我心愛的小50

從旗山要回鳳山路上,碰到了一件事情...



有輛機車一~~直跟著我,

跟的近到剛開始我以為自己的小50啥時引擎聲音變兩個了?

起先以為或許我在某處超車超過他,所以來和我尬車.

奇怪的是,尬車的人不都超車後就揚長而去?

而這位仁兄明明是重型機車(稍後得知的)

卻一直跟在我斜後方(靠快車道那邊),也不是騎在我旁邊喔

我從後照鏡只看到半個肩膀,看不到臉

他跟了約10分鐘,其間我將油門加到底,時速60~61公里

無奈對方是重型,根本甩不開 =_=

沿路沒有什麼住家,路邊就是路溝&山

有一段路他在斜後方施壓,讓我越來越靠路溝

所以我往快車道方向移動,就在此時~~

他(應該是)用腳碰了我大腿一下,而我立刻回頭狠瞪對方

但這位變態繼續尾隨我,

我一時火大,立刻緊急減速~~!!

他當然爾跑到我前方,然後回頭對我勾了勾手指and嘴巴開合了兩下,

之後"慢速"駛於前方,怒火衝天的貓就狠狠的記下了他的車牌!!!

等到路邊終於有住家,就call my brother連絡警察來送貓到安全的所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