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剛上大學,一下子手機買了,駕照也考了

...機車也買了

於是,我遇到了我可愛的小50



車是機車行老板推薦的,試騎一下,引擎馬力很大

一加油門就衝了出去,有點被嚇到

老板說現在年輕人都喜歡這樣馬力強的車

...好吧,那要什麼顏色的呢?

淡藍色我一看就喜歡,

可聽說旗山偷車偷很凶~~那就很普通的黑色吧

老媽也喜歡藍色,叫我只要常記得上大鎖就沒事,

結果就選定藍色

車行老板說會幫我辦好車的保險,

送我一頂安全帽和兩副大鎖,車也會幫我運到旗山



開學過沒幾天車就送來了,

沒練習多少騎車的我小心翼翼的車速維持在40km

一切都算OK,沒出車禍,沒被偷車

...直到那天為止

正當我騎回住的地方的路上,車子就突然拋錨熄火

看了油表,原來是沒油了呀

推著它在正午的大太陽下尋找加油站

到了加油站加好油,車子依然發不動

把它立起來用腳踩的方式也不行

...結果不是沒油的關係呀==(我浪費了75元)

把車推回我住的地方,打電話通知原車行

車行把車帶回去檢查後,說是車體內一個小零件故障的緣故

這種(沒檢查到的)情形一百台裡面只有一台會發生

由於才剛買沒多久,還在一年保固期裡,沒有花到什麼錢

我問那換好零件以後就不用再拋錨了吧?

回答竟然是不敢保證...=="

那保固期過了又拋錨,是要我自己出錢?

唉呀呀~~幸好到目前為止沒有再次拋錨了呀



~覺得變得很難收拾的後記~

起先是想寫一篇小50的事的,那件事讓我超感動

也不知道我腦袋在想什麼,

就想把和小50相處的事啪啦的從頭寫起

我這種龜毛的個性已經累死過自己一次了

很好...現在要寫到我原本要寫的那篇還有一篇到兩篇...囧

天呀~~我把標題都想好了呀(哀)

嗯,總有一天會出來的...總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