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多餘的引文~

還是把這篇拖到今天寫了...

這篇可是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第"7"篇網誌呀

果然主題就要是這個才行

配合主題,選定這個農曆十五的日子寫

不過本來預定早點寫的說...



~正文開始~

小時候長輩都說: 「用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

不過我倒是一點都不怕,也從來沒被割過耳朵

這可不是我亂誇,月亮可是我的守護星耶

祂要保護我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捨得割我耳朵咧

之前看到電視正好在討論這話題,

文英阿姨說月亮真的會割人耳朵,細細一條傷痕,還會流一些液體

還說以前的月亮比較毒,現在的月亮都不太割人耳朵了

旁邊的來賓說因為現在人口增加,月亮找不到亂指的人

某天和淑婷聊起來,她則說小時候姊姊指月亮,卻是她被割耳朵~~

月亮還會弄錯人...XD

不過呀~~為什麼是割耳朵而不是割手指呢?

指著月亮的是手指又不是耳朵

嗯~~真是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