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六月六日週二,我為了交留言簿,開車跑去遙遠的學校

嗯,真的是我開的車...



那一天下著雨,我想說「啊~又要坐客運了哦= =」

然後忽然想到我已經有汽車駕照了嘛,作啥還要坐客運咧

所以我就跟娘說我要開車去旗山

我媽有點驚訝,她說根本不放心我自己去,就要陪我去

咱們就中午吃完飯再去



中午,娘叫我開車去吃午餐,由於上次被我嚇到,這次坐後座

上次我才開出我家地下室而已,這次就是正式上路啦>v<

啊在開的時候...我踩錯了...

自排就只有"煞車""油門"可以踩,那我是踩錯什麼呢?

我要踩煞車,卻踩成油門 囧

(我這樣講以後大概沒人敢坐我車了)

煞車啦,油門啦都是輕輕踩就好

啊我(輕輕)踩下去,發覺速度不減反增@@

就再踩一下,還是一樣(那時候仍然沒發現踩錯)

媽喊著「妳在幹嘛呀!!」

那我一急,就又踩下去,這次踩的比較大力

想當然車速就再加快...

後來猛然察覺踩錯,就踩著煞車停下來

娘在後座一直叫「我被妳嚇死了!」

這樣描述還滿驚險的樣子,但其實我剛上路,開沒有很快

應該才時速二三十公里吧,踩著油門也是輕輕踩,

踩錯的時候可能也不會超過五六十...

雖然始作俑者這樣說很沒責任感,可我那時覺得很好笑=w=a



幸好之後一個大哥(哥?)坐我旁邊座位

老媽一直跟他說「我真是被她嚇死了」讓我信心嚴重受創T^T

我深刻體會到,娘坐車上我壓力會很大Orz

那我總之就緩慢開去吃飯,停車是交給那位大哥去停

吃完後就去旗山囉,本來我媽是要開高速公路去的

還是決定走省道,一路都是我在開

有那位大哥坐我旁邊真是讓我比較安心,就像教練坐我旁邊一樣

往旗山的路很大車又少,又有人陪^^

一路上都沒發生什麼事,我和車上乘客都安然無恙抵達~~



交了留言簿,和阿浮啦咧一會兒,

啟程班師回府!

來回開了兩小時那麼久的車,眼睛屁股有點痠的說

同樣安全到家,只是下地下車道有點可怕> <

煞車踩好慢慢下去~

回到家娘說坐我車很累,要我幫她按摩...

咧~~~騙人!

開去旗山和開回來的那段路,明明就很無聊似的坐後座坐的好好的=3=

我連車燈都沒撞壞一個,全程都沒撞到東西的呢

(吐槽小弟:要是真撞到,老媽就坐在車上,妳不被念死才怪= =)



這次總算有個經驗了^^

喵嚕嚕~~有誰想要我為他載一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