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謝師宴沒什麼好寫的耶,想看的老師沒來

港仔啦,Alex啦,馬丁啦...好無聊><

就六個老師來,而我們班就十幾個人去= =

熊花枝淑婷都沒來,再一次無聊>"<

有人也因為這麼少人去才不去

阿浮最後還是來了,我就變陪伴用貓= =

我是想謝師宴嘛~~都要畢業了,和老師吃飯還有請老師也沒什麼呀

以前都沒辦謝師宴的樣子,我也沒參加過呀



吃到一半,來的老師用麥克風和全部同學講些勉勵的話

沒來的老師,有三個用錄影的方式和大家說話


馬丁講最久,Alex還用雙語重複說

那天幸好沒有發生尷尬和流血場面,吃得撐的快吐,圓滿的結束...才對的

但吃完麥可才來,他說是Diren跟他說一整個下午都可以吃

但是我們那個自助餐只到下午兩點,啊我們吃完後還有另一群人定了

已經沒位子了,啊麥可遠從旗山騎來,要怎麼辦呀?

本班和乙班班代趕緊去處理,麥可說他休息一下自己去Friday吃

嗯...都是Diren害的,叫他陪麥可吃好了(開玩笑的啦)

本來很順利的謝師宴,最後卻留下這個小差錯...就這樣了



P.S.吃很飽我以為又會肚子痛,幸好沒有=w=

真是可喜可賀^^





~啊因為某人的抗議,我又補了一些內容,收錄於下~



一開始我和阿浮在一樓等全部老師同學到齊

啊最晚到的就是Berry啦,十二點半才到> <

所以我和浮一上去就猛拿吃的喝的(同學都吃得差不多了啦T^T)

接下來就是:拿食物→吃呀→repeat

且我們坐最後面一桌,和小琤她們不同桌

到場老師發言和看錄影時都聽不清楚在說啥...

嗯...還有輪番和老師照相啦(這真的忘記寫= =)

高老師(不是小安XD)還帶兩個女兒

阿浮到最後一直想照人家,較小的一個是完全不理會鏡頭

大的那一個是一直躲,浮就在那邊死命就是要照

還裝沒什麼只是拿著相機,想偷照

最後照的都...不太理想= =

補了這段有比較長了嗎? 大概還是有點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