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在一些場合不經意聽到自己喜歡的歌

例如在慈湖聽到路邊一人手上的MP3正放著《One night in 北京》

不過這歌本來就很受歡迎~

會聽到喜歡的中文歌這也沒什麼稀奇

那如果是日文歌咧...

會有「找到知音了呀~~」或是「選這歌的人很有眼光喔>w<」的感覺

像是大學同班的一個同學也喜歡B'z

當他有天放B'z的CD時我真嚇了一跳~然後從此另眼相待

他還有組樂團,是其中的鼓手



國中在教室聽到《Calling》我也嚇一跳

想想原來我國中就是B'z的迷啦@@



在火鍋店也會聽到B'z的歌

似乎是別人自己錄的,大部分都是日本流行音樂

也有幾首中文的

但是很多首都是B'z的(大心)



前陣子不知為什麼,電影啦~電視就有一些鬼片

基本上我膽子被嚇小了以後,就不會特別想看這種東西= =

可是緯來日本台的日劇《鬼鄰居》...主題曲是B'z的歌耶

這次真的讓我嚇很大,接著覺得很好笑

片名就有個「鬼」字,預告也是驚悚的樣子~應該就是鬼片沒錯

竟然配上那麼搖滾的歌XD

如果它不是這麼詭異的片,我會衝著這歌去看

啊既然是這類型的...嗯,那我聽完歌就轉台

聽了幾次經不住稍稍的好奇,和一種微妙的「愛屋及烏」的心態

有斷沒斷的看了些劇情...怎麼好像不是鬼片...

可能預告出現的場景前幾集播了,我看到的就婚外情和婆媳危機之類的

好吧~~那我就看下去囉~~還真的和鬼片沒什麼相關性

而且結局還蠻有特色的,或說是很有日本的特色

可能是想藉鬼片的基調來引入劇情吧...

因為想看鬼片而看這部的觀眾會發現最後自己被騙了=w=



最後是我認為是最妙的事

高雄建台是個很少人去的百貨公司

我某天和我家媽媽無意間去逛,真的好少人...

而且只有三樓...地下一樓一大堆賣的超便宜的衣服

99元、129元的@@ 讓我心動了說

我要說的是,百貨公司會放一些音樂什麼的

因為人少所以聽的很清楚...我在二樓還三樓聽到了...

《RahXephon》(翼神世音)劇場版《多元變奏曲》的插曲

《The Garden of Everything》的音樂@口@

是音樂盒那種類型的~我用耳朵仔細確認過...真的...好像是耶

太厲害太厲害了>.< 到底選這曲子放的是哪位呀~好感動喔

太難得了~那位一定非常有品味^///^

(也許人家只是隨便挑個順耳的CD放罷了...?)



補充:Animax播的《地獄少女》OP《逆さまの蝶》

我很喜歡第二句「和你在鏡中剪頭髮」

這部播畢後接檔的就是下面提的《聖魔之血》啦

巧的是OP《ドレス(BLOODY TRINITY MIX)》

第一句是「和你在鏡子前昏昏欲睡」

真是剛好~~^^



無名的一堆功能我都不會用,很想把一些我正入迷的歌放上來呢ˇ

目前最愛聽的是《聖魔之血》的ED《Broken Wings》







復出第一文果然字變多...



~~偷偷小附記~~

還有一個超妙的事,爆笑到我想流眼淚

你會不會太妙了呀(笑倒)

「仍有連繫著」的這件事,是令人驚訝又美妙的事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