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此文屬保護級,六歲至十二歲得由父母陪同觀看

開玩笑的...由標題可知內文有若干保護級文字...大概吧)

本文由此篇關鍵語展開↓





對食物和睡眠的怨恨是很可怕的



~~爆腦中~~



前一段時間我在努力的看書,由於自身的懶散,拖到很晚才念

不過我也抱著一定要看完不可的決心

於是乎,我的爆腦時期拉開序幕...

一般說法是爆肝,但我覺得爆腦或是爆眼比較切合我的情形= =

而在唸到受不了,決定小睡一小時再繼續看的時候

卻在四十五分被吵醒............還吵了三次=皿=+

所以我爆發了~~~~

拔掉!?砸爛不是更快嗎!?

然後調鬧鐘延後三十分,想繼續睡,卻再.也.睡.不.著!

我如此珍貴難得的睡眠就這樣被破壞了

有些故事會有個被吵醒的某生命體,說「是誰膽敢擾亂我的睡眠~~」

這句話我絕對無比認同,以及體會箇中憤怒



啊算了,後來還是起來唸~也不能繼續賴床= =+

這是本人第四次爆發,以此文留記

(前三次?都在大學期間...所以大學是非常不得了的地方,「辰巳」之地呀)

這次吼一吼好多了ˇ 能吼出來的爆發點真不錯...



所以我決定以後那個「必然」要是來第二次(以我知覺到起數)

我就拔掉!嗯,我認為已經很寬容了

兩次而已喔~三次我就砸了(也有可能我心情好就不砸)

會小心不要砸壞的,免得還要我付錢!

↑看不懂的人...你被我砸過就會知道了



~~爆腦之後~~



爆腦終於告一段落,我要大睡特睡、大睡特睡~~!!>口<

狠狠的睡上幾天幾夜,把之前的都補回來!

可是咧~~因為爆過頭,精神太亢奮,連想睡都睡不著

明明頭痛眼痠的說...

吃飯也是狂掃便當,但吃剩下三分之一就吃不下...

(爆腦時倒是常肚子餓,沒辦法,活動時間過長需要熱量= =)



只好再一直晃來晃去把自己搞到沒電,接著沉沉睡去

還以為會睡個半天的咧~好像睡四五六個小時就醒來了

簡單充完電,精神繼續亢奮下去 囧

不對呀~我要睡覺耶QQ 讓我睡覺啦~~~~

可怕的是之後不睡也沒關係的樣子...

我在這種狀況下狂玩遊戲

後來累了再去睡,仍是四個多小時就醒來(無言)

這些天都在調整中,目前大約是睡六個小時...

這該高興嗎...?可是醒來活動一陣子還是有點累吶...



休息夠了,要進行下一階段的讀書了

這次不會爆腦了啦

要循序漸進,嗯嗯~(點頭)



額外一提,標題是從《激情過後》轉來的

或許因為有想到要用這標題寫文,爆腦當中有時會浮現這首歌(爆腦主題曲?)

爆腦完則是《聖魔之血》的OP不停轉...

在爆腦前,我作了三個還四個夢(沒連接的)

其中一個是「樹在唱歌」(本想拿來寫一文的,純粹是覺得這當標題很棒)

唱的歌是《明天會更好》

當後來那棵大樹被怪手挖起剎那,歌聲變得更大聲更激昂

我好難過喔...而且不知道會被搬到哪兒去,還是......

然後就醒來了= =

要好好愛惜樹木喔ˊˋ







好好奇為啥一發文人氣就突增,莫非有無名新文偵測系統?

這次真的破記錄,一下子加1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