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中...身體狀況不太好

從跨完年回來就感冒,阿哥說可能是人多細菌也多的緣故

這幾天的狀況如下:感冒→(疑似)胃腸炎→感冒

得了兩種感冒...= =

第一個感冒是喉嚨痛和咳嗽,第二個是流鼻水和打噴嚏

至於那個(疑似)胃腸炎則是...猛跑洗手間蹲...這樣講很婉轉了吧?



得第二個感冒時,第一個感冒已經快好

就形成喉嚨癢(想咳嗽),鼻子也超癢(想打噴嚏)的情形...

現在是鼻塞,喉嚨還是有點癢,難搞的感冒好的比較慢呀="=



(疑似)胃腸炎可能有一些原因

其一就是單純的吃壞肚子

其二就是未察覺的壓力,以及鬆懈後壓力的反饋

其三...以上兩者皆有

不過這個隔天就正常了說@@

對了,今天黃金七秒半很棒喔~有說到病的應對方法

發燒和拉肚子都是身體自然的免疫反應,不可以自己亂吃止燒藥和止瀉藥喔

內容我懶的說,明天還有重播,請想看的人自找



這些病再加上那個、那個、那個還有那個,讓我情緒有點低落

我說的最後一個「那個」是有大學同學突然加我msn...

經過討論和分析後,應該是想要以後來拉保險

基本上是女同學也就罷了

但這位是男同學,而且是那種有事才會來找你的同學

那天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是誰,加他之後問他也不回我,一直到他下線都不回我

我看他只有要拉我的保險才會來和我講話吧="=

因此以後未經通知擅加我者一律拒絕

拜託~要是女同學就算了,我們班男的怪ㄍㄚ很多耶

要單從暱稱來辨別男女也有困難~煩死了=皿=

厚...害我越來越想弄一個新的msn,可是有點麻煩...

啊要怎麼通知我?能聯絡到我的方式呀~而且要我同意加才行

就是這樣,覺得人越長越大,心就越來越窄,越來越不善良,越來越多原則

想想也是,都是為了保護自己,免的一堆豬頭來煩



咳咳~不過這些天最幸福的就是上星期六,終於租書來看嚕

應該沒一年那麼久,但到底幾個月沒租書來看了呢?

當拿起Spiral(少年偵探~推理之絆~)最後一集

嗚喔喔~與其說幸福,不如說是至福呀~~>///<

先搬了一些已經完結的書回來,然後慢慢咀嚼ˇ

還沒嚼完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