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個突然且簡單的因素,我手機本週不會在我身邊

也就是說...除了白天以外,到了晚上我回到宿舍就會是失聯狀態囉

宿舍好像沒公共電話...的樣子

嗯,所以這一週我會在這個文章的回應區...報平安Ora

如果有其他的回應或留言,我會看有沒有空的情況再回

BTW,我仍然是不常上msn喔...



對了,我手機設定是週一到週五早上都有鬧鐘

那個誰呀,最好去把那設定弄掉喔~

應該是在功能表第四個的裡面...

不然阿母會抓狂吧(汗)





修改: 喔...我明天就拿的到手機了耶...

那我不用來報了吧?

這星期不知道會不會很忙很忙,其他人是一定會留很晚啦

如果我不會很忙的話就會留回應啦~看能不能集滿4個=w=

那我沒鬧鐘怎辦? 我的快譯通有鬧鈴呢

在土耳其進行曲的音樂中醒來~真讚>▽< (謎加註: 土耳其進行曲算是有利代表曲)

再說我每天都比鬧鐘早醒來XD

只要全力催眠自己,就能醒來~(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