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要到什麼時候呢?

德川家康老爺子就說過:「人生就是背負着重擔一直往前走。」

(不確定有沒有錯↑)

在去年就想過,正因為如此,我必須更努力

這份想法,上個月有個叔叔(←叫叔叔比較年輕嘛XD)也說了一樣的話

有些驚訝,也很感動,因為是真的在為我設想的人才會說這種話

呵...還是讓我當你們家的小孩吧:p



在事情已經成定局並進行的當下之前,我很不安,怕不能勝任

這幾個星期,以「我只要,盡力而為!」這樣來自己寬慰一下

其實還不夠努力,只要一回到宿舍就癱著不想再動

「還得更充實才行。」跟自己的惰性和反抗勸合

這禮拜,來進行這樣的計畫吧





現在的我還不及格呢...會想說也許被等待著? 也許被觀望著

一定讓你失望過,可能,失望了很多次

這樣的情況,有的是我可以改進的,有的是我個性使然

還在很遙遠的距離

比起「對不起」,「謝謝」一定比較好吧

常常說著所發生的好的事情或積極的想法,是不想被擔心

但事實上也有想一口氣說出自暴自棄和很負面的話的時候

也許你也和我一樣

請不要妄自菲薄



如果有風,希望它能推著你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