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旁邊座位,在一開始是沒人坐的



四月底有一位老新人,坐沒多久就搬去別的位子

而六月初移動尊位到我旁邊的老同事,又要搬走了…OTZ

因為他調到別的單位去QQ

想當初他搬來的時候,我開心的很呢

坐我右後方的學姐都說

「上次OO坐旁邊沒多久就搬了,這次XX坐過來你一定很高興厚?」

連人家都看出來,旁邊鄰居一搬走我的失落啦> <

而且又接著說「放心吧,XX會坐你旁邊坐到他退休的!」

………騙人~~~~(淚奔)



在知道他被調到別的單位,我雖然蠻震驚和不解

倒也還沒多麼不捨(除了覺得又要自己一個人坐那邊以外…)

因為不是離職,調的單位有點距離,但也不會遠到多遠

直到看到我們的工讀生妹妹紅著眼眶、含著一些淚

我也跟著感傷起來

也才了解一些事情,一些片段慢慢串聯起

現在的牆,變薄了,容易感受別人以及劇情中的悲與喜…



城堡,就這樣遷移,到另一處生根

即使在留在原處的人看來,像是一夕之間傾頹了一般…

漸漸接受這項事實,情緒也逐步平穩

再看看,覺得這樣也好

因為他看起來很高興,常露出笑臉

壓力就沒那麼大了吧?

所以這樣也好^ ^



城堡移了還是一樣的城堡,江河改道仍舊是原來的河水





再來的最新進展是…我旁邊又來新鄰居啦(轉圈圈)

而且而且呀~~是年輕小伙子唷XD

嘖嘖…老同事…搬的好呀XDD

(學姐A: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嗯咳,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唄?=w=///

為了再次心傷,我先問了學姐他們會待多久

一個月呀…

目前為止,坐我旁邊坐最長的也就一個月了

剛滿月就胎消腹中= =

我是天孤煞星嗎T ^ T

連吃齋的都擋不住….(遠目)

好吧,我會珍惜這一個月的~~





最後,增添一些我親愛室友的軼事

自從無意間知道有利和太陽的真正連繫(?)

我就想村田一定和我同一個星座厚^ ^

呵,待會兒去查查~~

有個網寫雙子,但光看它把有利星座弄錯,就不值得相信= =

除了有利外的人都沒生日的資料~

也許是異國的星座和我們不同...



話說有一次室友晚回來,正巧看我在敷臉

就說:「這麼稀奇,在敷臉喔?」

我回:「是呀~你那麼晚回來,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好。=3=」

哈,我怎麼這般甜言蜜語呀XD

室友:「(笑)有差嗎?有差嗎?」

唉呀,其實我也把人家當成像吉祥物一樣嘛(?)



然後最近有天晚上我去洗澡,出來後發現有種難以言喻的氣味

...我的室友在擦什麼膏呀

結果她說:「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擦呀~以前都擦一點點而已

哎唷~還不都是你太晚出來了,我就不自覺的一直擦一直擦。」

是我的錯嗎?XD



而且之前一隻住的時候,都沒事喔

頂多膽子有點抖抖的,或跟著風在號(喂)

親愛的室友搬來以後

如果我一隻待在這邊睡過夜,就會做惡夢

(室友兼具避邪物功能?)

不過某友和阿肥都說:「那是她帶衰吧?」

嗚啦~~一瞬間又變成罪魁禍首@@

這這這…我還是不想這麼認為啦> <

下次有機會我再試驗一次,要推翻這個論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