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hits~~>w<

我的陰謀很驚險的達成了

踩到的人,謝謝你>3<

雖然沒辦法送個hits圖表達感謝

但我許諾這星期結束前努力生個新文唄XD



好的,今天,得在今天過完之前寫個文

不過明天還要上班

還有要完成的事

就寫寫我列的今天想達成&達成的項目

想達成的如下:



1.捐血

2.壹咖啡

3.鳳凰會的密令

4.今魔小說

5.Starbucks

6.1000 hits

7.7-11

8.白色短袖襯衫

9.235巷



另有一項後來才想起來,忘記列入的是

10.Mister Doughnuts



上述十項完成六項...差強人意

要是自己一隻就能輕鬆解決了說= =





































































我想說,今年的沒有比去年的高興

與其接觸,不愉快;那寧願一隻,隔著距離,自己也很快樂

本來很high的情緒,只要有一點點小事,就能輕易扭轉

還兩方人馬咧...

配合一方,另一方就不太愉快(又來了)

呵...為何今日,還必須考慮要去討好哪一方?

應該是相反的才對吧(冷)

為何今日,今日,我的情緒卻得擺在別人之後?

也許我太敏感?想太多?

但感受到的就是如此



一小時前,細細回想

可能我太任性?造成人家不爽

那麼就讓一隻去玩吧~~

真的,會比較高興

因為快樂的情緒不會被打斷,不會扭轉為不滿

也不會被人說「都不做什麼事」

討厭被人用負面的情緒對待,今日,就只有今日,連我的任性都不容?



去年的我,是自己的女王

而今年...?可能...小隊長?(努力想的形容詞)



這樣說會被說是「不知好歹」嗎?

那麼謝謝

我會跑得遠遠的,遠遠的



回來,不是在找人一起過

而是方便以自己的方式過



只要懷抱著珍惜的心情,把眼耳關上

是呀,這麼對自己說著



這樣的我,不爭氣的模樣,實在無法讓你看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