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頗特別的一天

除了我座位後面坐了一個新人外

我...又開車了



從時序上來說,中間又跳掉很多篇...

(其一是薄酒萊與波士頓派的文,算了,略提一下即可↓

「酒與蛋糕」,我喜歡這句子,喜歡得緊呀~薄酒萊好喝喔,不酸不澀很順口^///^

年豐蛋糕的波士頓派讚喔~聽說是旗津正家興老師傅另起爐灶的,超棒~~

膨鬆,大大一個,入口即化,真的會上癮!

團購...真好=w=///)



今天這篇我也很懶的寫啦

但人家說可以寫,那就看看能寫多少



話說我旁邊位子空很久了,旁邊空了,接著換正後方(離職去也)

再來是右後方(換位子到樓下去的)

前面位子是從我進來就是空的(人家工作桌)

一整個就是一個人間孤島的感覺= =

連別的同事都發現這點,直說想調單位或離職的就坐我旁邊就對了

但是呀...其實我...嗯,算了

應該是明年的事,而且說不定又會變動,明年再說

雖然我之前看的生肖運勢就有提到,不過明年的事今年年尾就顯徵兆

這...讓我很胃痛...



今天辦公室的一個單位來了新人,年齡還比我小!(小一歲...)

一代舊人換新人呀...我不是資歷最新的了(咬手帕)

雖說我也到職八個月了耶=w=

還不習慣後面有坐人,正確來說,是重新有人坐在後面

有種被偷窺的感覺>///<





接著,因為要送波士頓派(這次訂另外一家的)給人

黑貓快遞出動~~啊那隻貓就是我XD

(我就想人家會誤會是真的黑貓快遞送~

用黑貓送要多少錢呢?只是個波士頓派不用這樣子吧~別緊張咩)

於是晚上下班騎小50回家,送蛋糕,再回宿舍

開著小車上高速公路!!囧

俺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吶...(抖)

開車開過幾次一手就可以數完了,這次是不是第四次呀?

距離久遠之前的上次操駕,應該有一年了嗎?

小車車屁股還沒貼上「新手駕駛」的標誌不是嗎?

總之晚上嘛~車少,再說再不開就真的以後都不敢開啦



(我現在就不太敢開= =)



而且久久不練習,會忘記怎麼開



(那個...我真的忘記煞車在左邊還是右邊了)



開就開吧,反正有勇者坐我旁邊呀



(上駕駛座我還在問煞車到底是在哪一邊)



真勇者是也!連我家的人都不敢坐我的車了= =

嗯,手放在手煞車上預防的勇者...



有遠見的勇者更令人敬佩呀!!



沒有這樣的勇者,就無法成就今晚的經驗呀~(感淚)

開完我左邊肩膀好痠,緊張得僵硬

很好,我該睡了

希望哪天我能開自排的車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