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著要寫點東西出來,可話在腦中成了一篇

等坐在電腦前,就不想打出來了

我之前也說過這樣的話厚...

但短一點的,隱隱喻的,就記得住,也有想寫的心情



總之今天我會撐到12點睡

所以先把之前想的「腦中文」變為實體















--------------還好昨天有睡飽的分隔線---------------



皇帝站在起點,卻已看到終點;

太監站在旁邊,卻已看著折返點。

孤的后,妳站在何處?可否與君王共享妳看到的風景?



我的王,妾身空乏多彩的世界,該讓您看到哪一種?



將此心寄於月空,在星星落下的夜晚,以書之,以名之,以散之;

將此心隱於林間,在山嵐升起的黎明,盼記矣,盼忘矣,盼傳矣。



若汝願竭聲而誓,



縱使百憶,此身亦不屈服。



--------------結果有一些文句忘了的分隔線-------------



話說那個山嵐,是清晨出來的對吧?下午出來的叫什麼我忘了

這段是自己跑出來的,本來還有一段已經不復記憶啦...

得說明清楚的是,最後一句是 少年陰陽師最後一集的台詞(咒語)

太讚了,我拿來用...

竭聲而誓則是另一部動畫的歌詞的一句,也是因為太棒了,所以...



今天是情人節,發巧克力和吃巧克力的日子

嗯...其實我還蠻疑惑的...不過都這麼晚了,也來不及了

雖然搞不懂,但毫無疑問的,是目前最接近這個字義的人



(搔頭)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因為我想起來我缺的是哪一段句子了

重po一次~~



---------時光不能重來,文章可以重po的分隔線-------



皇帝站在起點,卻已看到終點;

太監站在旁邊,卻已看著折返點。

孤的后,妳站在何處?可否與君王共享妳看到的風景?



我的王,妾身空乏多彩的世界,該讓您看到哪一種?

與其為天秤的兩端,或為獸的獨角,亦也是一擇。



將此心寄於月空,在星星落下的夜晚,以書之,以名之,以散之;

將此心隱於林間,在山嵐升起的黎明,盼記矣,盼忘矣,盼傳矣。



若汝願竭聲而誓,



縱使百憶,此身亦不屈服。



----------總算算是完整版的一文哪的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