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個標題真的很難下筆寫開頭

所幸靈感小精靈閃一下,燈泡就亮了

(老舊的表現方式)

預計把最近出遊的都寫入,會有兩篇文,算姊妹文





首先三月初,我和兩個同事去台東玩

一個是坐我後面,目前最新進的不同部門的同事

這次出遊就是接任康樂的這位,從很久前就規劃的行程

順便說一下,雖然我都沒提過,但是台東行的照片倒是許久前就放上相簿去囉

因為有些照片非常漂亮呀~~特別是↓

原生植物園內一景:





還有『天蓋花』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經典呀~~>ˇ<





本來這行程就沒盛大邀約,卻是選了好幾個日期讓大家挑看哪天有空

原先九個還十個人的,一個值班另一個陪他

一個要要陪難得回家的家人

一個又說老公要出差要帶小孩,而且當初的日期就是為了配合這位同事好不容易有空的時間

結果敲定了日期她還是不行XD

到了出發前一天,只剩四隻小貓= =

好吧,剛好一車嘛...

最後的最後,出發的當天早上,又有一隻臨時說不行來@@

三隻小貓上路去~~坐火車到台車,再在車站租車

很經典的是,在高雄火車站集合,坐火車會經過我家

同事就說:「再過分的就是你在火車到你家那站的時候,說你不去了。」

這次出遊才十五分鐘就結束,丟兩隻天涯行~XD

發起人康樂股長還說,就算只剩他一個也會去,更多錢讓他盡情花@@



到達台東,租了車,因為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玩好,老闆娘建議我們到金針山去

這個時候正是山櫻花開~(九族文化村也有播廣告)

就走山路上去

拿了個地圖正想說要怎麼走

發起人康樂鼠兼此時的運將,貌似熟門熟路的,毫無遲疑的就開著走

同行貓兼此時的副駕駛,不由得說了...

我有個和你同星座的友人,有次約我去台南玩,竟然前幾天騎著機車探路去

其實你...該不會也是來探路過吧!?(台東耶!!)那真的就佩服了

他趕緊否認,說是以前來過(果然有環島的潛力...)

到山上時間也差不多中午了,看到一家餐廳兼民宿~深山亞都,滿漂亮的,附近景色也不錯

就停車進去先點餐吃,吃飽再逛逛拍照,戶外用餐的地方也很漂亮

有麵線還有鍋類,我們三個各點不一樣的鍋,除了主菜不同,其他火鍋料都一樣

還不錯吃啦~~飯後飲料我選的是櫻花煎茶

很細緻的茶壺和杯子,杯子小小的,茶還多的,喝不完





最神奇的就是我在這邊遇到我大一同住過半學期的學姐耶

起先她盯著我看的時候,還以為絕對又是認錯人的說,但是一說我名字

再看她的名牌就想起來了(學姐妳真好記性~~XD)

世界真是小小小~~學姐說在這邊倒是常看到以前同學,因為都來山上玩嘛~

說到這個我合照還沒寄給人家咧~哎呀呀



照了山櫻花,覺得整片照起來沒想像的好看,看起來有稀疏的感覺

反倒是照單一棵的花比較顯眼







逛完之後前進到下個景點--原生植物園

門票成人200可抵園內消費,這一點還不錯,就讓人可以買200元的名產回去

我買了些吃的要給同事和室友

同行之虎就說了,明明是他們放我們鴿子,我們還要買東西給他們,這太沒道理了嘛~

不過我們還是各買了不同的東西,像我是買沙琪瑪(紅蔥和香椿口味)

另兩隻同行動物有買梅子,嗯...還有什麼?一個什麼乾貨類的東西...



值得特別一提的就是這邊餐廳和販賣名產的店之間,景色特~~美

一張在本文開頭處有放,另一張



燈光亮亮的地方就是餐廳,在裡面用餐,看著這景色一定很棒=w=

池子裡有鯉魚



園內有許多種植物,有牌子標明

有賣飲料的,加入園內植物,特別的飲料,不過我們沒特別去看



另一邊大草坪,有一些動物,有牛、鹿還有鴯鶓



這邊不管是買東西,或是吃飯喝飲料,逛藥草,還是看動物都好

是個值得來逛逛的地方喔~~推薦!





再來到飯店check in,準備吃晚餐泡溫泉

先到附近的溫泉街逛,我在這邊買到了櫻花麻糬(雖然事後吃了,嗯...不好吃)

我們吃了石板烤肉,又點了些菜配炒飯果腹,就回飯店去了



溫泉溫泉~好多種溫泉,平地的是冷水、溫水、熱水三種,很普通的溫泉

往上面走去,有不同水流所形成的按摩溫泉

按摩小腿的,按摩下半身的,浮浴,按摩哪裡哪裡的,一堆讓人選擇

躺著全身按摩的那個很舒服唷

旁邊小木屋裡面的是三種溫泉,美人泉、美白泉(?)、消除肌肉痠痛還是好睡覺的泉

每個泉加的東西各有千秋,像第三個泉就有加薰衣草還有其他一些藥草

三種泉溫度也不同,大約都40度左右吧

熱暈暈~還滿舒服的

那邊還有溫泉蛋、溫泉地瓜可以買來煮,還有賣竹筒飯和其他食物,以及出租和販售泳衣泳帽

泡完也十一點了吧,回房間躺平等明天繼續玩







第二天我們去初鹿牧場,和原生植物園同一條路,中途的一條岔路通往原生植物園

鮮奶饅頭真好吃~~冰淇淋也好吃

還買了一把牧草餵牛

一個不注意,差點整把草被一隻吞吃入腹

嗯,牛舌真的很長

牛舌餅不是作假的= =

還有小牛(不吃草),腳好長喔~真可愛

販賣部有很多牛相關的商品,點頭牛、乳牛衣、乳牛傘

逛一逛我們就要啟程返家啦

圓滿結束這次的旅程^^













沒想到這篇刻了快兩小時,預計兩個行程寫成一篇,現在一個就成一篇 我囧

害我標題換了

另一個三月遊記,明天再說吧~

(五月中才再寫三月遊記XD)

照片先傳上來了



另外,眾所期待的日本櫻花照...

我傳了一次,發現檔案太多(兩百多張)

相簿容量也不夠了...因此應該會節選個二十四張上來,容量就滿了

先請各位餓一陣子吧

先傳個幾張上來意思意思

其中推薦桌布照的是這張~(目前msn照片使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