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一樣是篇沒規劃的文...

照順序來說,是要先兩篇遊記,再來個心情記事

不過...今天是新一生日,一切都被打亂,就硬是要寫文= =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沒法慢慢刻文

倒是我的小小毛病,週期性的腹絞痛又快復發了

週期真的變長了~



上星期加班到天昏地暗,好一陣子沒看到傍晚的天空

今天才發現,黃昏的陽光超刺眼@@

這星期還是有在加班,但事情總算解決的解決,過一陣子再說的過一陣子再搞

六個會議紀錄解決掉四個,剩下兩個

一個比較棘手一點,因為是沒寫過,自己也第一次參加的會議

終於,有看到事情的盡頭,不像上星期那樣,怎麼弄,事情還是一直加上來

真的快抓狂了,差點來個爆發,那就好玩了 囧

工作上的第一次爆發,這...太危險了

當然還是壓下來啦,我們課長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瞪到害怕,開始把事情分給別的同事弄

不然...我到底要加班到幾點啦!?

再丟工作來我就真的要生氣了,不然就是逼我擺爛是吧?



在那邊喊著~啊,今天要準備搬睡袋來了的人,這麼喊,就會有人幫忙

經理還說我也可以幫忙...

就真的很氣耶~我這幾天忙到幾點你都知道(因為我有申請加班=皿=)

還在那邊叫,我這邊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

去幫忙是可以,那幫完以後我要幾點才能走?這些在喊的人會比我晚走嗎?我很懷疑

因此對這樣的話,我只是往經理方向看一眼,沒說什麼,我實在懶的理他

結果人家真的比我早下班= =

見鬼了真是...

我那時候的msn暱稱就寫:

如果說要搬睡袋來的人都比我早下班,那我是怎樣,等著吃早餐就對了是吧?



那陣子心情一整個暴躁,很想大喊:管它去死啦~~

也很想一口氣把資料砸在課長頭上,說:資料都在這邊啦!!

一聽到我的名字就很敏感,想說又要丟什麼工作過來了厚

同事有一些有發現我暴躁化的傾向...(肌肉鹿模式、紅大根模式一直出現XD)

也有人發現我最近常加班,這就讓我覺得很感心了啦

總算是可以靜下心來把一些事情想清楚,再去準備了吧

這星期的方向就是這樣子了

先休假再說~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