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文又一整個全不見,受太大的刺激

待我再補完...人家下次要用word寫了啦(淚奔)



嗯,我還是討厭無名的文章分類,還分三層咧,麻煩= =

哪天來熟悉個pixnet好了



=============烤肉真香呀的分隔線=======================





又要重打一次(哭),本文副標是「下雨,雨中行;起風,風中行。」



老樣子,中秋文,風雨交加的中秋日

但是月亮還是在雲後,有人仍然堅定的烤肉放煙火吃月餅文旦^ ^



最近太久沒更新,還是因為工作,讓我更懶也更沒精力寫文

到新單位已幾個月了,有點習慣了,也有無法習慣的

上頭給主管壓力,主管當然就是把壓力給我



我在學習,東西還是要做,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是一邊是正在趕的工作,另一邊又要協助主管的工作

可以說正在調整,要如何才能兩邊兼顧吧

也可以說現在是當一人半,或是兩個人在用吧= =



主管的工作這部分就是要學習的了,要更用心不出錯

因為一出錯就是非常非常大條的事情...

然後還要思考,提醒主管、迅速傳遞訊息...這實在是技巧要高明呀(淚眼)

被念了好幾次了,星期三還被嚴厲的念了一次



之前校稿還沒結束之前,主管就說



「要多學習這些事情,培養不可取代性,像你那些校稿別人也可以來弄。」



那當下的一瞬間,心有稍微寒一下,不過我知道說這話的重點就是要我多學習

而這次週三,主管很嚴厲的說了



「你這樣下去,三五年之後比某某某更糟。」



(某某某是做事很會出槌的那種)



「像你現在翻譯的那些資料,我也可以馬上找別人來翻譯。」



這次真的被寒到

上述被說到這兩項工作,都是我工作項目中的大項,費時又龐雜

的確她說得沒錯,這些別人都可以做,也可能更有訣竅做得更完美

但今天東西既然丟給我弄,而我也費時費力做好了,至少也算是我的工作成果

而這些成果,只得主管的一句別人也可以來做

就覺得那些工作什麼都不值。我也覺得不值,為單位做這些事



「我丟給你那些mail,就是在試你能力到哪裡,如果你處理不來,我就會拿回來自己弄,比較不會出問題。」



嗯,那我應該能力就到這邊吧

我也在試能忍到哪裡,那裡就是我的能力極限了吧

和家人抱怨過許多次,這樣的loading快受不了了

週一到週五的工作,如果沒週末會搞垮人

Progress note要更新的還沒弄,先記下來最近發作日6/13、7/19

(6/13需詳細補完)

這毛病推斷應與壓力有一定程度上的相關性

原先的九個月週期縮短為一個月,能否解讀為壓力為過往的九倍?



去年底生肖運勢有指出今年需要非常努力,才能被別人認同,以及有好的成果

是早有心理準備了啦,但是門檻真的好高...orz

這幾個月來,已經不知自問多少次「為什麼會到這個單位來?」

雖然答案已經出現,但是被念,然後心情起起伏伏...

週末冷靜想想,但是到這個單位是值得驕傲的

之前我的工作就是那些,學的東西是些雜務

到這單位,是被認為有幫助而被調來的

當初,「得要更加努力」,人家跟我這麼說

而這樣是否能認為是努力的初步成果呢?

反省,自己又忘了「多思考」這件事,又忘了初衷

天呀...每一段時間就會被提醒別忘了本心,然後又會記起自己是如此健忘



我是在學習,才能繼續努力撐下去

把「思考」和「覺悟」烙在鳳梨森巴旁邊,一起做為我的精神支撐







喂,我,你真的還撐得下去吧?



孩子,你是在學習呀~~







=======果然很久沒寫,一寫就會長文的分隔線============



不好意思,放在最後,因為一吐工作的苦水,篇幅一下子變太長

想要推的兩件事:



1.海角七號 這部電影真的好看,七封情書和其配樂《1945那年》很棒

國寶茂伯出名了啦(人家真的是北管國寶XD)

笑點也很多,阿嘉我真的認不出他是范逸臣@@ 很有型嘛~歌也好聽



2. 上週看星光大道被一個參賽者唱的歌抓住了,吳德宏唱火柴天堂

去找他的相關資料,是高雄鄉親呀~~

很少看星光的說,從一屆後半之後,還有不小心看到三屆的決賽這樣

之後我每週六都會看的啦~~不過最近的週六都很多事卡一起耶

家庭教師已經連三週沒看到了啦T^T

啊這次是跟驚爆危機TSR卡一起,小刀你為啥是最後出場呀...壓軸?

我相信火柴天堂後,評審還有大家都注意到這個人了

聽說只有他現場沒親友團...真想去幫他加油,很有實力的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