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評鑑週
今天是星期二,所以已經過了五分之二...

從週一開始
我出門,室友剛起床
我回來,她還沒回來

因為我是場地組的,早早要去佈置場地
備茶水、小點心之類的
委員分四組,有些時段是去現場tracer,有些是在會議室內問問題或看文件
去現場的話就沒場地組的事了
但用到會議室就要在外面stand by
星期一腳就站到很痠了
今天更痠Q^Q
明天最麻煩,因為四組委員,一組現場tracer,其他三組各用不同的會議室
場地組"基本上"有六人,就分三組各去佈置
還有中午備餐的部分...
中午委員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等於中午大家也沒什麼休息時間
星期一我訂好便當,中午就後悔了
收完會議室我才去吃便當
十五分鐘左右吃完再跑過去準備下一個場地
所以今天乾脆不訂了,隨便買個東西吃吃就好

嘛...過完明天就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