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是三橋中心的,第一篇大振文就給了不自重君嗎?
順道一提,今天是月亮最靠近地球的一天,錯過就得再等八年

結果要寫還是得從介紹這部作品開始
嘛~~就是一部高校棒球熱血作品囉
剛開始因為看到Animax在放廣告
看慣了一般的精緻畫風,剛看到就覺得...呃...不合胃口
後來再看到網路上同好的介紹文,嗯,又被滿滿的愛給征服了
而且聽說這一隻(三橋)很可愛這樣

正好週六半夜那時候夏娜播完換這部,就很順的接下去看了
這一看就不得了了呀>////<
就是這樣,慢慢的迷上了
A3王道~~(羞奔)

去看了很多站的文,看了三橋中心的站、阿部中心的站
從這些文當中,因為對角色的愛,配對的文也相應而生
所以,三橋阿部能遇上彼此真是太好了^^(有點跳tone喔)
第一次被捕手認同,被有力的引導著,對三橋來說,阿部是不可或缺的
配球狂的阿部,能遇上控球超讚的三橋,被全心信任著,太好了呢

雖然田島很帥,臻名也超帥的
但是A3這一對夫妻,為彼此著想,彼此成長著
就是這一對最萌的地方了啦
啊,糟糕我說出來了XD
所以阿部你要好好跟三橋溝通啦~
雖然你們相處的爆點很好笑

真的超喜歡三橋的,聲優代永也很可愛
真的很像三橋XD
剛聽DJ CD的時候熊熊搞不清楚三橋的聲優是誰
因為代永的聲音好開朗@@
不禁讓我想著,要是廉中學時候沒被欺負,就會不會是這樣開朗的笑聲呢?
廉的笑容超可愛的>////<
太陽的女神~~SAY YO(妖精)~~~連B'Z的歌都出現啦XD



前一陣子有點小high就是由於這部作品
Animax播完後,我跟我阿母說,沒這部的支撐,吾命休矣
(因為工作已經...)
這幾週以來,情況一整個波濤洶湧,要寫又是一整個大篇幅
嗯,有空再述...

這篇還是沒寫到同人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