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終於來了耶~八月十號>▽<(狂轉圈)

中文網站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brave_story/introduction/20070604/



等了好久,還以為等了有一兩年了呢@@

不過從我之前那篇文章來回想,應該是八個月或再長一點而已

唉呀呀,獲得2007年度日本奧斯卡獎的優秀動畫作品賞的五部片子

《BRAVE STORY》、《翡翠森林狼與羊》、《地海戰記》、

《穿越時空的少女》、《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就這部最晚來了>m<

柯南是最快的,再來是春節上映的翡翠森林吧

然後是穿越時空的少女,再過來地海戰記~~

人家還以為見不到你了Q_O

網路上也找不到還能用的載點

整整晚日本一年多呀~柯南都上映《紺碧之棺》了= =

原來是擺在暑假檔期=w=

暑假真是好~~雖然已經和我沒關係了...



你真的來了耶

所以我一定會去見你的^^

夢時代我還沒去那邊看電影耶~~~







小記:這篇標題和上一篇標題成雙囉XD







標題下的好,但我今天倒是心情頗差

第一次在工作場合上快要流目屎

過往,急到、震撼到,都沒這次這麼...

嗯哼,也個把個月了嘛~應該是正常的啦

虧我還以為,流一流目屎,到今年結束就不會流目屎了說

罷了罷了,人的想法都有差

我又不是在催...只是要確認收到信沒呀(碎碎念)

這次應該可以算是阿貓的獨立作業吧??(後半段的部分= =)





看到我發文後的人氣數,剛好...是讓今天的我,很囧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