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許久,其實是該寫很多東西的
在一月的時候看到別人寫著去年的目標完成幾個,今年的目標又是什麼
就有驚覺,我是不是去年有寫過這種目標?
翻一下過去的文,呃...沒有耶
的確是在腦中有想著想增進一些能力,又被別的事磨著
要完成的事那麼多,一定要在短時間趕著出來嗎?

回顧一下去年,從六月中到這個新單位開始就好了^ ^
前幾個月都是在把之前單位帶過來的工作想辦法弄完
直到八月份,先前一部分我負責的死孩子,從今後就我負責啦

八月份到九月份是簡體中文~這部分還好
九月份到十月底是日文~~這實在是超級死孩子
上述這兩個因為時程表呈出去,每週都追進度...壓力很大
十月底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半完成的往上報,然後我就走到第一個盡頭了
後來過一陣子,因為遇到大振,憑著莫名的high勁,半迷惘的做著別的事情

十一月份,直到月中大振還在播,我也還撐得下去,也是忙到團團轉
大振好像是月底還月中播完的,嗯...這次真的完了= =

十二月份,最淒慘也是最...值得深省的月份
正如同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以及等待下一年的開始
這個月份,用一句話來說就是「邁向終焉,迎來初始」
通常都會有明年的星座或生肖運勢
而運勢中述說的徵兆,也會悄悄顯現出來
...可以說,我在這月被凍斃,又復生這樣
記得很清楚有一次我阿姨說,你最近氣色看起來不錯
我回說...因為已經死後重獲新生(新生的皮長得還不錯這樣)
真的就是這樣被凍斃一次,神奇的是人明明心情鬱卒,皮膚倒變好了= =
是否經歷過了,心更老了,就不會長「青春」痘來著?
這一段可以寫很多很多,也想了很多很多,發現到之前沒發覺的事
那陣子幾乎每天和老媽報告進度,也想到最後不得已的應對
真正到盡頭的時候,是沒辦法寫文的
滿腹欲訴之詞,不足對外人道...
記得那次星期二下午主管放話了,晚上回宿舍我想一晚上
竟想不出該怎麼做才好,或者正確的說,是找不出哪種才是最完美的應對方式
隔天早上如坐針氈,三件事,提哪壺不提哪壺都會被冰反
(反擊拳很厲害的...)←離題
要做自己的事也不對,幫主管的事也不知開口問哪個才好
然後被側面打擊了...
後來挑了第四件事去做,終於呀~~~有比較好了
也才終於有回暖的機會(冷汗)
知道了不爽的原因,開導了一番,初心也算找回了
薄冰...還是履過去了(大淚)

一月份,一年的開始,所以基於無名的壓力定出自己今年的工作計畫
定完沒幾天就知道又是一個不太可能依進度走的計畫...
一想到一年的計畫就緊張的想趕快完成
還想把工作帶回宿舍,結果晚上一細想
就算真帶回來完成了,後面還是有無數個待完成的事
永遠沒辦法做完的 囧 很深切的體會到這一點...
接著月底去韓國充電,對大振的愛延燒到漫畫~

二月份,開始看書,開始上電腦課,最近主管好像又想要我去上課= =
從前一陣子就察覺到,我變的越來越怕我主管
試著以大振為例比較(當然是很不同啦),想說如果都是督促
與其像冰山一樣,是不是阿部那樣火熱(??)狂吼比較能夠接受?
這樣想的自己,太狡滑了
明明該更加努力的是自己...
想要像三橋一樣,以責怪自己的不對來激勵自己
被越念越多,越害怕,不是應該越相處越能融洽,更能說出該說的事嗎?
果然還是跟大振不同呀...

上上週玩了九宮格,大振的愛屋及烏效應真的很大
想慢慢多瞭解棒球~~
大振好像是月刊,現在追進度到第65話左右
看同人文也很高興
話說我萌的也只有官配(?)啦~今日魔或大振都是
其他的怎麼看,就算寫得還不錯,越看越多就越喪失對原作的感覺
看原作就覺得怪怪的
只有官配的同人文看多了也不會被混淆,看的也蠻高興和感動
因為裡面都是愛呀^ ^

~田島的部分~
三橋和田島,一個是王牌一個是打線守護神,守備主力和攻擊主力
阿部也說過,只要田島拿下一分,守備靠三橋不讓對方得分
就可以進甲子園了XD
田島神真帥,漫畫裡他和三橋的組合更可愛
把三橋當兄弟^ ^ 還會陪三橋回家、熟悉附近的路、走捷徑~

~三星戰和武藏野~
如果說三星戰是阿部為爭取三橋認同的一戰
那之後與武藏野打的時候,就是三橋要爭取阿部的一戰>"<
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勝算大不大(暈)
廉廉一直很瞭解,臻名身為投手的魅力、阿部心裡隱藏的想法
也常會提醒自己,要更努力,讓阿部多重視自己久一點~~
阿部君,加油好嗎?
(插題一下,說到加油好嗎,星光四我支持的選手離開舞台了
不過這樣也好,最近唱得沒有一開始的那種感覺,唱喜歡的歌就好了吧?
多省思一下,仍然期待以後聽到的聲音~~)

回不來原話題XD
總之有了大振,有了九宮格和大魯閣擊球場(原來它不是太魯閣 囧)
對今年又充滿了新希望=w=
想把累積的一些雜事弄一弄,像信箱都很久沒看了說
目標呀~~該定什麼好呢?

2009年,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