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大振中毒已經連四天都是差不多時間睡覺,該當周公的招喚獸了
但請讓我為你鄭重介紹,讓我一見鍾情的可愛三橋貓>///<

慢性上癮了這麼久,昨天終於找到當初上網晃到的這張圖

這是同人本,上面這張是再錄本,都是封面
看到別人網誌放的兩張內頁,就決定了~~
果然內容和封面一樣萌呀(擊沉)
我要去買這一本再錄本 >ˇ</
雖然沒用過拍賣買東西,有愛一切都OK的

順道一提,內容聽說是治癒系的
後面還收錄角色互換,阿部是貓(心機黑貓),三橋是主人
其中這一段很爆笑:
「......我明明是貓.....明明是貓.....卻被三橋的媽媽打扮成老鼠...」
畫面也還是很可愛呀XD


















雖然你不是我的玫瑰,也不為我所馴養
但是在漆黑的夜色中,金黃色的麥田裡
希望你的answer,不會變我的ques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