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是昨天和今天所想到的
怕自己忘記,先寫下來
希望現在的這種心情,於明天不要流失

~~昨天~~
覺得呀,似乎很多人都高估了我吶,然後又在這種基礎下對我賦予某些期待
而我要追趕上所被估算的那個境界,也得想辦法達成那份期待
這之間,是有段差的吶

另一方面,卻不禁思索著若是換成別人在我這個環境
一定能學到更多東西,表現得更好
感受到了自己的不足和懈惰

要追趕上那份期待,需要花多少精力?
賦予那份期待的人,已經失望了幾次?

是我的不對...
朝向被塑造出來的理想自我,跟周公要時間吧


~~今天~~
我該向三個人道歉,雖然最後一個人是最難的...>"<

星期一第一次開車擦撞到別人車子
幸運的是同事人很好,幫超大的忙
最後也小事化無事
但我的失誤和幸運造成同事的不愉快
該道歉

今天星期四好心的同事問我要去哪裡
回答得不好
離開之前聽她跟旁邊同事說:「可能今天心情不太好吧?」
才發現我的錯
好心的關心被我回得像在不爽...
該道歉

昨天星期三被發現以前在前一個單位翻的東西的錯誤
一身冷汗的不敢承認
最後被找到源頭
讓她丟臉了...
我想就像之前另一個同事說過的「你們之間其實一定有很多誤會吧?」
像這樣的情形,真的冷汗到不敢承認,也不敢辯解和道歉
以前也會有這樣的,察覺或沒察覺到的事情吧
該道歉



振作起來大力揮棒吧
要回應那份期待和付出

還有阿姨真的可以去做心理諮商了啦
真的被說中了喔~
主管她前幾天在和別人通話時說到
現在的小孩好像都認為事情十分之中做到幾分就夠了
雖然不是在說我,但既然有這種感覺,應該也是有對我...

嗯,做得到的吧?每天一兩點睡...
三橋他們也是睡不到六小時的吧
再說聽說人只要睡五小時就夠了?(以前補習班老師說的)
呃...但三橋他們是打棒球有運動到,應該很好睡
而且學校的課堂有可以"適時"補眠,中午也可以睡覺
輸了啦,這樣我不行的吧

嘖,不說喪氣話,看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