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太想寫文,但是知道現在是我的問題...
就算是極短篇,也是一篇作品
「努力想要傳達的行為,才是人類」,也才能構成「溝通」的要件

另 外還是要提一下標題
連線不能的狀態,明明有連結卻無法連線
據說是讓人最不滿的網站狀態第一名
本意是想弄個「斷線」的意思啦
但 愛睏的時候還是不想想太多(喂,沒誠意)

喔好吧,先從7/29開始,本要為有利寫文的
不過我的確是把那一天當自己生日過了,就跳 過

八月一日,貓家多了一隻貓
要從這隻貓說起的話,也是一篇頗長的故事
所以我可以用「此是後話」帶過嗎?(不對)
反 正這喵咪好好的肚子肥肥的在家裡這樣
(真的就叫喵咪XD還是一整個沒誠意,因為牠已經習慣叫喵咪了嘛)
基本上還算是隻小孩,四五個月大 吧~
算是人類年齡應該有到國小了吧
還像隻狗一樣黏人
但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小孩到了四五年級就不會跟父母一起洗澡了,所 以要好好珍惜這十幾年」
貓也是越老越懶,到那時叫牠都不會理你了
可是現在還是很煩= = 可能也算是沒玩伴吧
再養個柯基吧

前 一陣子我手機很受難,浸了水又被貓玩不見
搞得現在我都不認得我手機鈴聲

再來另一個故事,我見得到面的都會說上一次
就是俺 變瘦...不,是看起來變瘦的事
從我開始計數起,已經有八個人這麼說了
不過卻是質量不變,體積變小~也和體脂肪無關
在第一個、第 三個、第六個人說我變瘦時,我都抱著希望去量體重
事實卻讓我之後遇到說變瘦一事的時候
直接回說「我不想聽虛假的謊言」、「這一切是幻覺」
順 帶一提,我自己就是第六個人
第七個人說了之後,連體脂肪也量了,嘛是沒變...
希望到第十個為止可以解開謎題

最後果然是 工作的事了
......既然溝通是雙向的事,冰河也應該不是單一方形成的
或者說一方形成後,另一方沒去破冰也是枉然
現階段... 是我這邊形成的吧,我想
已經不知道怎麼應對
「答案一直在自己心中」這句話我始終覺得說的很好
自己也許一直是知道的,一直在逃避
一 直用喜愛的事物麻痺自己,把痛覺麻痺,把知覺麻痺
不去看自己的內心,不去正視這件事
初衷還找得回來嗎?還想要把事做好嗎?
只是一 直害怕著被念,只是一直想過完這一週又一週
不忙裝忙,希望把工作進度填得很有內容的感覺
把自己的連結剪斷,同時是否也把主管的連結剪斷 了?
「不要讓主管一個人」...作錯了呀...這樣不行
我的心變的好小好小
「你主管喜歡你嗎?」朋友這麼問我
應該是的 吧,但抱期待會失望,至今是否尚未失衡?
就算害怕也要硬著頭皮上場,過去作得到的,如今作不到了?
明明被念了,但正因為被念了,所以下次 再被念是更不可被原諒的
才更加恐懼到失去原有的樣子
(每次一想到這我真的很佩服三橋,不愧金牛抗壓耐久是No.1的)

難 以面對的沉默和兩人,壓力是我自己給的
還回得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