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日期是假的,內容是真的(什麼跟什麼呀?)
因為標題想不出來硬是擺到今天這樣,取了九組文的標題梗(毆)
不過回頭看我歷年的標題也 沒什麼好到多好的,除了強說詞的一些標題啦orz



7/10~7/12周末連三天各有活動,生日週(?)一整個充實我咧 (別說髒話!)

7/10(五)柯南劇場版第十三彈『漆黑的追跡者』
7/11(六)歌劇魅影+台北101
7/12(日)英 國領事館

嗯,重點記完了

7/10(五)21:10柯南電影
1.果然有黑暗組織的這一部就是會好看呀
劇情 終於跟上漫畫,加進黑暗組織的新成員,感覺時間軸總算往後推進
最後的對決和逆轉勝(咦?)也很刺激
劇情也很浪漫,七夕、北斗七星、一年相 會一次、東京鐵塔
在提到一年相會一次的時候,就想到~
我們這些劇場版的粉絲和柯南劇場版
不也像年郎和織女同樣固定一年相會一次?
著 實有趣
2.這一年是我頭遭生日前夕還一點都high不起來
但看完之後就high起來啦>w</
每部電影主題和地點都不一樣,讓我想去東京鐵塔,還沒上去過呢
讓我又覺得生命有了樂趣,有了想去的地方~~(被治癒了)
3.這部很特別的 是一開頭的淡紅色星雲
不太像柯南電影的感覺,當下愣了一下,但很美
4.華納威秀的人真的不提醒就不會給我徽章耶
喜滿客的都不會這 樣,但只去看過一次...
5.因為每次都會忘記,這次一定要補充寫下來
預告明年的劇場版,舞台是「飛船」

7/11(六)10:00 洗髮兼整裝,12:00高鐵,14:30開演,17:30結束後至101
嗯,簡要已寫出來了,細節懶的寫
1.歌劇魅影好看好聽喔~大水晶 燈掉下來那一幕不夠震撼就是了
所呈現的畫面和場景切割都是精心設計,場景很有實感
要是坐的再近一點,一樓最後一排之類的,會更有感覺吧
2. 之前去過101,只是沒看到風阻尼器,這次特別跑上去看
上上下下走一遍,廣闊的視野令人心有所感呀~其實還好,想去東京鐵塔啦
多擺了一些 懷舊佈景,嗯...氣氛是不是不太搭呀

7/12(日)約19:00英國領事館
因為重新開張,本來是要去喝英式下午茶兼看夕陽的 啦,但是時間過了
下午茶時間是14:00~17:30
開車沿途看著夕陽落下,到的時候還有一些晚霞,也不錯
飲食攤位改位子到面內 陸那一邊,沒有風有點悶熱
東西理所當然的貴,但雞肉我總認為是再熱過的?
吃完晚餐沿岸散步,坐著看潮來潮往,好像又浮出一些前人早說過的 名句
畫的浪花很美、前浪死在沙灘上該怎麼辦、拼死跟上來吧...這些亂亂的應該是激勵人心的話
看過登高遠景,注視著浪滔浪散,該釋懷該開 闊眼界才是...才是呀
嘛,心情是變好變輕鬆多了沒錯



這次生日文也是歷年來寫很多字的耶@@
積著不寫文 的成果~因為最近也沒想寫的心情
一寫就會像黃河之水吧(最好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