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家人.朋友同學都說過這件事,

也自己開導自己"女生大概難免都會遇到這種事吧~"

(可見我們社會亂象多嚴重...)

還騎著小50稍微飆了一下,

還幫它取了個悲哀的外號"逃不了的狂奔馬"

仍然沒辦法發洩掉我的情緒,

在這段期間,課還是要上,學校還是要去,

每搭車經過那路段一次,我就火大一次,

不管車上放著什麼音樂都一樣,

(聽到那種自然音樂我更抓狂)

我的心插著一根刺,

它的毒擴散到全身,

分擔不了,治療不好.



在渾沌的九天後,

是一個普通星期四的到來,

這天上完課後,我趕著搭車回家,

路上和一個班上同學擦身而過,

他跟我說了聲"再見"

我正急著去搭車,就沒回他,

但在聽完這句話的那一瞬間,我心裡察覺:

「我之前的那些情緒都是為了我自己」

而我...好像又有那種力氣可以去關心別人了,

非常不可思議地~~我所有的惡劣心情就在那一瞬間消失無蹤了,

消滅的那麼徹底,那麼乾脆,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事情的根源依舊沒解決掉呀,怎麼會怎樣?」

也有點不甘心,想說這樣好嗎??

後來和我哥討論這件事,他說有時候別人的關懷是有幫助的,

我也覺得是這樣,

那同學跟我不熟,當然也不知道前陣子我發生什麼事情,

不過他這麼簡單的一個打招呼,

就把我從迷宮中給拉了出來,

有句話"生命總會為自己找到出口"

但是這一次,這個出口卻是別人幫我找到的;

真的很感謝那位同學,好想要當面向他道謝,

只是他會一頭霧水吧~~如果要說明也說不清,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和他說再見"

...這樣好奇怪喔~~改成"努力和他打招呼"吧,

還有"幫助別人",我想把他所給予的這股力量,也用在別人身上.



那一天,那一句話語所帶給我的力量,

至今依然推著我,往前進.

(完)



~後記~

這三篇文章分別是:

憤怒的星期二(開端)

灰暗的星期三(過渡期)

雨過天晴的星期四(結束)

時間上的劃分大致是這樣,

分成三篇主要就是這個原因啦~~

而且字數又多...

終於寫完了,在這光輝的元旦完成啦!

後篇非常光明吧,和元旦互相輝映呢~~

我還有另外要補充的地方,就記在下面的回應囉

(因為快要過十二點了,過了那就不是元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