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完了,喵看到似乎又出現白白來增加我網誌人氣的人,

(其實這是有點無形的壓力)

那反正我試考完了,覺也補足了,就來寫一下網誌吧

啊是誰把人氣拉高的?原本77的數字多漂亮呀~真是的

另外,網誌樣式換了,我早就想換了,

覺得之前的那樣太黑,色調重複了,但又沒其他樣式我想要的,

這次換掉了感覺真明亮,只不過我還是不太滿意,

還輸人不輸陣的放了音樂(不想聽的可以關掉它)



要寫的東西其實蠻多的...

先來說防身術唄~這是我在前篇網誌要補充的,

之前康永當家和國光幫幫忙不約而同的都有介紹女子防身術,

我因為忘記了大部分,跑去網路找資料卻找不到...氣煞我也!!

那兩個節目都請台北市警局的女警來教防身術,

啊怎麼不把那些技巧放在網頁上哩??

只有"如何自我保護"這種預防的知識(想看看的,連結如下)

http://wpd.tcpd.gov.tw/cgi-bin/SM_theme?page=43afb816

既然如此各位姐姐妹妹~歡迎來到胡言亂語的世界呀~

以下我要講的聽不懂的就...用意會的吧

我記得的是"一指功"

如果有人摸妳屁股的話,立刻壓住他的手(摸右邊就用右手壓住)

不要讓他收回去或逃掉

是用掌根壓住(嗯~手掌靠戴手錶那邊的骨頭)

然後迅速隨便挑一根(他的)手指,用力給他折下去!!

記得還要大叫"色狼!!"(以上動作要快.狠.準)

其他還有襲胸的啦~搭肩的防身術,我記的不太清楚了

總之手肘.膝蓋.腳根.高跟鞋都可以善加利用

大聲尖叫也是必要的~我是指人多的地方喔,

只要引起人注意他就不太會對妳做什麼了

有個"三不原則"~不姑息.不慌張.不...(我忘了==b)

大致就這樣,假如哪天我找到康永和國光那天的影片,再放個下載點在這呀~



題外話: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喔~

哈哈,突然發現接著星期二~四(前幾篇的網誌標題)而這篇是星期五

有趣有趣~以後我說不定就照這種方式寫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