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完了,這下子"終於"可以租書來看嚕

從去年就自我節制,不過也只是不准自己去租書

所以老哥從網路下載的還有同學的"熱情贊助"就不在此限啦

唉唉~~要在一星期把五六個月的書看完很累耶

此外最重大的困難就是...

我要看的週刊因為年代太久,租書店沒有存呀

就差那一兩期我就可以接得上去了

嗯,先租單行本的份再說

呼~~明天就開學了,考完試就要開學,真令人不滿足==

而且要輪到我報告了="=



啊~~寫出兩篇網誌來了,可喜可賀呀

其實我有很多想寫的,連大體都差不多成形了

只是為什麼我的網誌都這麼多字呀><

連"風姿花傳"都那麼長

啊~~不管啦,我想寫的時候再寫...

P.S.星期法則已經被我丟一邊了耶(今天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