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保養的小50變的會吐白煙、引擎聲也變大

有次還加油門,馬力不增反減,之後甚至在路邊直接罷工

了解茲事體大的我立刻找時間,去鳳山一間山葉保養車車

(那時已經換用香香的機油)

把小50丟在那家機車行,數小時後去接它、騎著回家

暗想一切毛病已解決

(除了電瓶還是沒電以外,加了以後還是會沒電就不弄了)

加油門加不上去,老闆是說什麼太快所以什麼跟不上...

(那些語義不清的部分是我沒聽清楚的地方==)

啊我也不知道是修好這問題了沒,還是往後就不能騎太快呢?

小不安的騎著它回家, 嗯~修好了耶^^

那應該也不會再冒白煙囉?引擎聲仍然頗大聲這也沒關係

過了許多天,ㄟ...白烏賊的情形沒改善喔

非常無奈的我只好時速不要超過50km, 悠哉逛大街

再加上跟車事件,讓我沒啥心情騎快車...

小50的速度就這樣被半封印了起來



自被跟車後,本人是萬分不爽騎機車到旗南路上的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某天我還是冒著危險這麼做==

那是今年的三月十五星期三,為了一個小組報告,我大老遠的跑去學校

在騎去的路上,由於趕時間,

明知高速下它會冒煙,我依然牙一咬硬把油門催上>"<

果不其然小50噗噗地冒起白煙裊裊,在黃沙紛飛的路段平添一股白氣

我心中一陣不忍,但望了一眼手錶,油門還是給它加到底

這樣慘烈的奔跑,嘶吼的引擎,不停產生的車煙

那條直的不像話的道路,彷彿將永遠持續下去

就在此時,奇蹟發生了

我感覺有什麼地方不一樣了

白煙沒有再出現了,引擎似乎也稍微順了一點

為何?抱著驚喜和困惑,學校已近在眼前



回程時間不趕,有空閒輕快的騎車並思索這神奇的事

(不過我當然有分心力注意是否有形跡可疑之徒尾隨其後="=)

登時靈光一閃@@

喔喔~是這樣子嗎?原來如此,不愧是我的愛車Q0Q

我以前遵循一位叔叔的提醒,長久以來不忘讓它盡情奔跑

豈料因種種原由,都已經這麼久沒讓它加足油門,跑個痛快

它的零件早已習慣近極速奔馳的形態

因此一直保持跑40.50km的情形讓它難以忍受

才以這種形式表現出來

主人我實在...太感動了>0<

你會習慣如此跑完全是我教的,是我教你這種奔跑方式的

然而我卻因為跟車事件、沒有筆直道路,沒讓你盡情跑...

那時我在心裡對你說,你的悲哀就由我背負,你只要儘管跑就好

而我卻忘了這件事...

小50呀~~我會讓你跑的,讓你奔馳到你的極限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但.但.但.但是啊~你這是要我三不五時去秋名山跑跑嗎?

哪裡有又直又夠長的道路啊? 我又不能騎旗南路那邊==

好好好~~我找給你就是了咩~~





~後記~

這篇就是我當初想寫下來的,"小50讓我超感動"的文

總算寫完了^0^

所以這系列的文,除非往後再發生奇事,否則就沒有新章了

寫了好多字== 喵去瞇一下啦(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