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結果我就只有一篇文呀~啊哈哈(乾笑)

被我七月七文給養大胃口的人一定快餓死了吧

九月開秋?第一文 登場!!



...其實我覺得標題名取得怪怪的(挖地洞羞)

小50系列名我最喜歡的是「伴隨風沙,復活的奔跑」←有賽馬的感覺喔

也是起初系列發想的文章,因此是最先想好的標題(還在羞>///<)

本篇嘛~~應該會成為本系列真正的最後一篇...



這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三十一日發生的事

(拖了一個月才寫呀...(遠目))

那天我跑了四個地方

然後再為了加機油及順便保養而去山葉機車行

當然是要加「香香的機油」啦~

我還沒說要加哪一種的機油,車行大哥先幫我弄保養的部分

換了齒輪油、在把手和一些零件連結處噴一種潤滑用?的氣狀物體

他在弄東弄西,我在旁邊看,還東張西望了一下

看到牆上貼一張機油調漲表@@

以前要加機油一直不知道「香香的機油」叫什麼名字

加完也忘記順便問一下

搞的老闆或員工有點霧煞煞,我也有點...丟臉的說= =

這下子車行內的機油都列給我看了,此刻不看出個名堂來更待何時呀!!

不過那張表可不會那麼親切的把各種機油的外觀(鐵罐或塑膠瓶)和油色

每個寫的清清楚楚讓我來認

只寫了油名和調漲的價錢,油名寫著2s、2ss等

我瞄了一邊架上瓶瓶罐罐的機油

之前加過幾次「香香的機油」,看過幾回它的機油罐

看了一會兒,架上最下一層最靠外邊的罐子很像就是@@

罐上標明是2-ss,再看看表上2ss的價錢

嗯~沒錯,和我以前加機油的價錢差不多^^

於是等小50保養好

我就說:「我還要加機油,是香香的那種,呃...是2-ss嗎?」

幸好有油名又有「香香的」這個特徵

這次這位車行大哥總算沒有一絲疑惑或驚愕的表情

一臉自然而專業的向我確認:「嗯,對~是鐵罐的吧。」

Yes!這下子從此以後我就可以抬頭挺胸向車行老闆或小弟指明要這款的啦

哇哈哈哈~~~(昂首長笑)



故事至此應該可已順利完結,但還有一點點劇情~~

那罐香到不行的機油,剛好就是比我小50的機油孔容量多了一些= =

大約多個十幾二十毫升吧...問題就來了

車行的人從那麼一個小小的機油孔看進去,也不知道加了多少

只感覺一直倒,快倒完了~那就倒到完吧

...然後就滿出來=口=bb

我加過那麼幾次機油,就有兩次都是這樣子滿出來

啊前兩次要把它倒到滿,結果都是滿出來

那這次怎麼可能它就神奇的讓你倒完?? Orz

我正想提醒車行大哥的說...

機油滿出來,把機油孔周圍的小凹槽弄的滿滿的機油

啊...好浪費喔...@x@

不過車行的人都會幫忙清理

這次這個大哥弄了一下,最後用幾張衛生紙放在那邊

囑咐我暫時就把它放在那裡

嗯嗯~老實說這樣也有好處,每次我打開小50肚肚就聞到一陣芳香哩XD

算是Happy Ending吧^^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