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鋼鍊單行本有些會出普通版和特別版兩種

所謂特別版是特別在哪裡咧?就是隨書附贈東西(不分售)

因為有附贈品,所以價錢會比較貴,

而且只有初版印刷的才有附贈品,不趕緊搶就沒了

之前的贈品有第六集的燄之鍊金師小說.

第七集的2004記事本.第十二集的四格漫畫

本人都很幸運的買到以上的特別版鋼鍊漫畫~~



最近心裡想說第十三集也差不多該出了吧

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都順便注意書架那邊

唉呀~真的出了,是沒附贈品的,這次沒出特別版喔?

結果四月二十八日看到網路上某人說這次的贈品是撲克牌@@

查了一下,它是二十一日發行的~~我竟然隔了一星期才知道=口=

完了,一定買不到了OTZ



那把撲克牌的圖抓下來收著好了,網路上找呀找,

找是找到了,但是那本無名相簿不能複製...



那還是找看看哪邊有剩書吧~

抱著半絕望的心情,我跑了幾家seven,全家和萊爾富也去了

不是沒有就是只有普通的(泣)



老哥建議我去博客來網路書店找找...已經沒存貨了耶

有個捷比漫畫屋的,顯示的是~~「本書客接已滿」



好吧...跑去奇摩拍賣看,喔喔~~真的有三本特別版的@口@

怎辦?我從沒買過網拍的東西...嗯嗯...讓我考慮一下

把那個網頁留著,再到其他地方搜索



喔?看到有個人說:「我去誠品買的時候還有很多,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少去誠品買書(沒折價的關係吧)」

這真是關鍵性發言!因此本人就決定隔天一早去誠品買~



到了漫畫區找,找到的卻是普通版!?(擎天霹靂...)

我該何去何從呀~~~~

這樣無語問蒼天了一陣之後,心猶不甘的我愣愣的看著那堆書

赫然發現在兩三本普通版底下,壓著多本特別版@@

這這這不是我眼花吧?

下巴都快掉下來的我顫顫拿起它來,上下端祥一番

這廣告,這厚度,這網友說的瓦楞板...是真品!!!

歡天喜地結帳,回家一拆開,先把漫畫看完~~

然後滿足的把撲克牌拿出來一看...(52張分成兩疊封好)

天呀...是空白的!?兩疊封好的牌面都是白白一片

拿給老哥看,他說可能是只有頭一張是白的,裡面是正常的

不不~如果真的拆開一看全是白的,我一定受不了這個打擊呀><

叫哥拆一疊,我再拆另一疊

嗯嗯...真如哥所說,只有那兩張是空白的^^

好高興好高興~~>w<



最後我有點小感想,假如有人想買特別版還沒買到的,可以去誠品找喔

然後誠品呀~拜託別把書藏在下面== 是想留起來偷A回家嗎?

還有撲克牌怎麼會有那兩張空白的呀...

我的心臟都快嚇到不行了==

說到心臟,找資料時看到某網友說他用這撲克牌和朋友玩心臟病,

一開始玩翻開的就是黑桃A的愛德,



網友:喔喔~是愛德耶 友人:==|||

這樣要怎麼玩呀?而且打的下手嗎?^^a

啊我是會收藏用的,怎捨得玩咧?

話說這星期二靖雯說我變黑了...

大熱天跑來跑去找書,

不會變黑的只有我那黑了還會再自動白回去的妖怪哥哥吧==



~P.S.今天新一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