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喜歡的衣服,裝扮一下,

水晶的項鍊閃爍;

晴朗的夜空,

十六的月亮高掛其上。 --我的月,為我明亮。



尋覓,給自己的禮物,

在誠品,如願找到;

輕小說,期待的四本今魔,

下樓,偌大的電梯我一人獨享。 --今天,我是皇后。



重頭戲,星巴克的咖啡與蛋糕;

隨意在街頭亂找,放縱的快樂。

想加油,順路就看到加油站;

我感覺,只要許願就能實現。 --我的日子,予我幸運。



漢神對面星巴克,冰拿鐵和繽紛水果蛋糕,

二樓溫暖的木造裝潢,窗邊的小沙發;

從正襟危坐到靠椅軟陷,我想起某篇頂級咖啡館的報導

在這裡,我似乎也體會到咖啡館的真諦。 --我的座位,自成一個小天地。



香甜一口又一口,時間一分分流逝;

濃醇一口又一口,終幕一步步逼進。

窗中景,燈火漸熄滅;

回眸望,那舒適難忘。 --我想,我愛上了那小沙發。























附註:這是為自己寫的生日文,內容是生日當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