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寫這篇了Orz

剛剛寫好要發...網頁卻跑到Error

回上一頁...什麼都不見了(崩潰)

難得我下定決心今天要寫完成的(哀),我快沒力寫了



這是《名偵探柯南》第十部的電影,今年七月二十一日首映

為紀念十週年,有非常多的活動^^

首先在電影未上映之前有一個猜謎活動,

回答這張圖片(http://www.conan520.net/movieweb/guess.htm)中

名偵探柯南系列作品歷來人物角色之名稱,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招待券一張,名額200名

不過人物很多,有四十三個= = 所以我沒試

(活動已結束)

再來就是~特別製作的「十週年紀念迷你光碟」,

內容對於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相關人物、故事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到上映的戲院購買兩張《偵探們的鎮魂歌》的票就送一片

每家戲院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最後呢~把票根連同回郵信封(貼足70元郵資)寄回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即有機會獲得名偵探柯南十週年紀念精品 或 劇場版系列VCD或DVD,

十週年紀念精品是活動A,劇場版系列VCD或DVD是活動B

要選擇活動A或B,就端看各人決定了

其餘詳情請參考台灣官方宣傳網站http://movie.conan520.net/



前一大段都是介紹文,官網都有介紹~淚的重寫文由此開始

畢業典禮就和靖雯約好去看,二十一日到了,我就打電話給她

她說和另一個朋友約星期天去看

我心想那剛好,那我就叫阿哥陪我去看,靖雯就和她朋友去

而柯南精品是要兩張票根才能指定選一種,這樣兩個兩個正好

之前《迷宮的十字路》好像也有這種活動,靖雯就說過她想換的是貼紙

這次的精品有:

紀念幣(70枚)

紀念胸章(70枚)

紀念徽章(70枚)

紀念鑰匙圈(70枚)

紀念套裝貼紙(70枚)

共計330個名額



而我左看右看,還是覺得紀念幣比較有價值

所以精品選擇和對分就留給靖雯和她朋友去煩惱吧

我和老哥去看,東西反正就通通都是我的~哇哈哈

啊本文前面提到的「十週年紀念迷你光碟」,戲院分配到的數量是有限的

還有紀念精品數量更少,先寄的先選,

若寄去時選的已經換完了,就以未兌換完畢的代之

基於這兩個原因,我勢必得快點去看電影以及寄票根

二十一日星期五的第一場是下午四點二十分,已來不及了

就看六點四十分的第二場,哥去華納威秀的線上訂位

但線上訂位要於開場前三十分去領票,否則系統將取消訂位

我和哥到的時候遲了十幾二十分鐘,訂位已被取消

而位子只剩前三排,下一場是九點的,老哥本想那乾脆回家明天再來看

我一直堅持要看,還說:可以去誠品耗時間嘛~於是買了九點那場的票

買兩張票就有十週年紀念迷你光碟,這我可沒忘

靖雯和我提醒說要記得和賣票的人索取,不然華納威秀的人好像會暗坑起來

在買票時我還很擔心已經沒有了

再仔細想想,也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有十週年紀念迷你光碟可以拿吧

我到處張望,發現賣票的身邊桌上擺著一疊呢~我就安心了^^

(旁邊另一個賣票的也有一疊)

賣票的把釘了一大堆雜七雜八小廣告的兩張票交給我們

還真的沒拿紀念迷你光碟給我們咧= =

哥拿了票就轉身要走,我趕緊拉住他,和負責賣票的那男生要紀念迷你光碟

不知道是真的忘了,還是不說就不打算拿給我們呢?



買了票我和哥去樓下吃晚餐,吃的是(蘑菇醬)蛋包飯

我點的是牛肉,哥的是豬排,說真的實在是不怎麼好吃...

要是黑胡椒醬可能就不錯,牛肉配蘑菇醬沒啥味道

哥則說豬排和蘑菇醬根本就不搭

吃完這頓咱們又吃了個蛋捲冰淇淋,哥又吃了個拉麵

吃一吃也過了一個半小時,剩下時間就到頂樓的誠品逛,逛到時間到



這一部電影不愧是柯南十週年的紀念大作,眾星雲集呀

柯南、平次不用說,基德又登場了>///<

妃英理也有出現,連白馬探都登場耶@@

基德還是要假扮帥哥才比較不會被識破身份=w=///

像《銀翼的奇術師》那次就太明顯了,雖然仍然是很帥(羞)

基德的化身一出現我就有點注意到了,

有基德出場的話每個小細節都要注意呀~~哥還太嫩啦XD

只要認出是基德,就可以發現一些小地方都有對基德身份的提示

這部笑點也很多,絕對非常爆笑^^

而一直酷酷的灰原哀在這部裡有十分可愛的鏡頭喔

我覺得呢~柯南電影其實有些是要自己去串聯一些小細節的

只要串聯在一起,就發現是合乎情理(劇情)的

像最後的炸彈其實是煙火、被炸死的偵探阿龍只是收了錢演出那場戲而已

就可以從委託人當年計畫搶銀行並無意要殺人(他認為是完美犯罪)來相呼應



主題曲是B'Z的《唯一不動搖的事物》(我忘了正確的中譯)

看柯南電影的觀眾都已經習慣片尾曲後還有一小段劇情了

都乖乖坐在座位上聽完片尾曲XD

我真的很喜歡柯南電影的這種作法,片尾曲那麼好聽,畫面也很好看

每部電影都是播完後大家就急著走,而我在這種情形下也不好意思留著

有時候清掃的人都要進來掃了,也有電影院是直接切掉

我和我朋友都覺得這樣好可惜=3=

話說柯南的電影好像真的只有《貝克街的亡靈》沒有片尾的那一小段劇情耶?

我看了好幾次都沒有′x‵



我們看完這部都十一點多了@@

隔天中午我把回郵和信封寫一寫,註明該註明的東西

再去買郵票貼好~丟進郵筒,不知趕不趕的緊搶到前70名要紀念幣呢?(擔心)

但是我剛剛才發現我一個笨行為,我怎麼不用限時的寄呀!!>口<

我竟然用平信...嗚...我要暈了,我真的好想要紀念幣T^T









~後記~

關於這篇文:時間是假的,拖稿是真的,睡眠最大,請叫我睡眠主義者

實際時間約晚個五分鐘左右,但卻已經是另一天了

不得已就動動小手腳啦=w=

這篇要是再出問題我就不寫了,快瘋掉,打一堆字="=

話說之前看總人氣還是可喜可賀的405耶~怎麼目前又多10個變415了呀?

又有常來這邊探望的人了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