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今天有利生日>▽<

(↑和內文完全沒關係的副標XD)

獅子座的耶~~很適合有利喔^^

啊有利好像跟我同一年出生耶?那有利你到底今年幾歲?@w@



進入本文^ ^a

花枝小姐約我和其他一些人去泛舟,日期本來定於七月十六日,

有花枝、我、小浮和靖雯說要去,另外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

後因颱風而不成行,

據花枝那時最後一次和我聯繫是說:應該是延到下週日(二十三日),

若不是週日再和我說

然後一直都沒有聯絡了...手機也打不通Orz

我想,既然沒有和我說,那我就當行程不變

先到花枝那放話說:如果讓我等沒人,妳就完了="=

花枝寄給我看的行程表寫著集合時間和地點,早上七點十分要到=口=

我要五點多就起床梳洗、出門

鬧鐘響的時候我還睏的要命,想說乾脆不去算了

又想說都放話說要去了...那就...去吧= =

如今想想就算我真的睡下去也沒差嘛...



我媽和哥都反對我去泛舟,因為真的很危險,

聽說危險的不是淹沒而是被水嗆

我夾在家人的反對和約好的行程之間,一時也拿不定主意

而且在我要去的前一天(二十二日),這條溪才發生了一件...新聞

我媽看我說都說不聽,最後丟下一句

「反正好話壞話我都和妳說了,聽不聽隨妳。」

讓我心情糟到頂點,直到我上床去睡時,我仍然無法決定要不要去

兩邊都沒有錯,我要投向哪一邊?

我感覺,投向某邊的這種行為,其實就好似帶著點「討好」的意味在

聽家人的話,乖乖的不去泛舟

或是選擇依約好的,和同學去泛舟

不去泛舟,是順家人的意

去泛舟,遵守和同學的約定,是同學高興

...我討厭這樣,討厭我這樣想討好別人的心理

最重要的還是我自己的決定不是嗎? 最終要為我的決定負責的也是我自己

那就我來決定我想去或不去!!

雖然事後聽到那些冷言冷語會不爽,那也沒辦法了

於是我弄了鬧鐘,在早上五點十五分起床



等我到了集合地點,還真的看到一部遊覽車,還有一堆人@@

可是沒貼什麼「泛舟專車」之類的海報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花枝看看,未開機...OTZ

靖雯已經和我說,二十三日這天她有別的事不能來

那打阿浮的呢?...這支電話暫停使用中 囧rz

我的同學完全處於失聯狀態了= =

去向那邊在點名的工作人員詢問,還真的是泛舟的,目的地也一樣

和工作人員說我的名字,名單上卻沒有;說花枝的名字,也找不到@@

他們說那可能我同學沒幫我報名,還是說她是在網路上報名的?

我回答:不知道耶...聯絡不上她

工作人員就叫我先上車再說,他們會去查一下記錄

我就這樣糊里糊塗的坐上車,還真多人耶~~都快沒位子了=口=

走到最後端再走回來,幸好還是發現最後一個(兩人座)空空的位子

好像很多人都是互相認識,結夥來參加的,聊天聊的非常開心

然後我才注意到,似乎是救國團辦的喔!?

嗯?和花枝說的好像不太一樣耶? 呃...管他的,反正都是要去泛舟嘛

更何況救國團辦的更安全=3=

之後我旁邊坐了一個大姐姐,剩下沒到的人有另一部小車載

這台遊覽車就出發囉~~



在搖搖晃晃中前進的車

我看著窗外的景色,心裡突然想到《RahXephon》片頭曲的一句歌詞:





















「朝向無法預測的世界」











(續後篇)←終於下定決心分兩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