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原定十六日的行程因颱風而取消

二十三日又有另一個颱風逼近台灣

我在出門前一晚有查看新聞,它還沒登陸本島,已發佈海上警報

且是「海上警報」又不是「陸上警報」,和內陸的溪流沒干係吧= =

泛舟當天天氣都還好的很,我有打算帶傘以防下雨,但仍舊忘記帶出門(倒)



鏡頭轉回到坐在遊覽車上無所事事的我身上

我旁邊坐的女生有化妝,長的滿漂亮,也很開朗

她和坐左斜前方的男生認識,聊的很開心

我原本以為她和我年齡差不多,

不過當她問我正在念書嗎?我說我大學剛畢業。她很吃驚的說好年輕喔~~

這位大姐姐也才大我四歲,已經在工作了,職業是護士呢@@

她還說:第一次泛舟呀~別怕,溺水我救妳!

喔喔~~馬上就找到靠山了@w@ 我真幸運~~

來參加的人都是稍微年長的耶~

最年輕的好像是坐在我正前面的兩個正就讀大學的女生

真奇妙耶...年輕人不太來泛舟嗎?

這位大姐姐看我是一個人來,似乎想努力幫我與坐附近的男生認識= =a

坐左斜前方的A男和女朋友一起來

而坐在他前後的都是認識的男生BCDE(總共四個)

而他女友竟是我學姐@@ 太剛好了吧~還是同大學同校區同一系喔~~

啊坐他後面(也就是我們旁邊座位)的好像是國中還是小學的同學~

救國團有發名牌,名字就寫在上面,不過我已經忘了他們叫什麼(汗)

倒是坐在A男前面的其中一個男生的名字我還記得...其中一個字

因為他讓我想到《閃電霹靂車》的一輛車名XD (當然不可能是阿斯拉= =)

總之開朗的姐姐就把這個男生的位子搶走,要他坐我旁邊

(姐姐...妳當妳是「我愛紅娘」的主持人嗎?@@)

我的鄰居就從姓氏很特別的大姐姐

變成一個名字頗女性化(?)的過動兒先生...

從此時我心裡就開始想:「笨花枝呀~這才是能認識許多男生的大好機會耶」

(這團男女比率大致相當,女生多一點點...女生真勇敢@.@)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子,抵達目的地差不多是十點多

大家在車上看著灰濁的溪水中載浮載沉的船,還有教練的遊艇

我們這團的行程是先中餐(烤肉),下午才泛舟,現在只是先觀摩一下

烤肉的場所在小學!? 而且還有分組@@

認識的各被分開至不同組別,每組男女數差不多,一組約十人,共八組

我去問工作人員,我是否有報名?(應該是沒有的...)

以及我要去哪組,還有把報名費繳一繳

這時候我已確定這活動是救國團辦的

但我還不清楚花枝原本和我約的是不是這一團

其他各組領了用具和食物,各自找地方做據點,開始生火去了

我的第四組在...水溝邊=口=

有那條水溝在還滿不方便的耶...在烤肉時不時有蒼蠅覬覦著食材...

而救國團有安排一個"小天使和小主人"活動

每人抽一個籤,抽到的就是你/妳的小主人,男生抽的是女生,女生抽男生

那小天使就要"暗地"向主人獻殷勤,(主人到最後會送小天使禮物)

於是呢~就會出現某一個人突然跑到別組

塞給某人一個夾肉土司或一杯冰涼的飲料的這種場景

更有的,藉由"大會報告"(←拿著小麥克風的主持人)傳達"小留言"

例如:XXX,我覺得今天妳很漂亮喔~~

然後不時有人跑去別組打聽:誰誰誰是哪一個

現場充滿著曖昧和猜忌的氣氛!? 不過烤肉還是照烤,吃飯皇帝大嘛~~

我這組火一直生不起來,有人就跑到小學外面的商店去買飲料和冰棒回來

也有人就真的買了SEVEN的便當來吃了orz

因此,到最後我們這組的食材很多都沒烤完,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吃飽,但是不餓就是了

在烤到一半,花枝小姐來電

她是看到我留在她那邊的文才發現代誌大條囉~~

我搞不太清楚...總之原來的行程是取消了

她以為沒聯絡,我們應該就知道是取消了

...很奇怪的邏輯喔= =



烤完肉,整理一下環境,我還以為要去泛舟了說

不料還有一些小活動@@

有配合歌聲做動作啦、主持人說笑話啦、一人掌心抓另一人食指的遊戲啦

活動完後把泛舟組別分好,一舟八人,男女各半

我在烤肉有和同組的...叔叔聊了一下,他們是四個男生一起來

他們自己來這邊泛過很多次了,準備身穿泳褲下水@@

可是工作人員是說穿長褲和包頭鞋才好,怕落水會被河中石頭割傷

後來他們依然決定穿泳褲~~

那我呢~就和他們還有另外三個一夥的女生組成一組啦^^

那個叔叔把我叫到他們那組時是這麼喊的:「妹妹來,叔叔照顧妳!」XD



(待續)



~~後記~~

天呀...寫到這邊還沒寫到重點的泛舟@口@

我看我分三篇好了??

嗯嗯,說分就分!!

我已經打字打到食指麻掉了=3=

......為什麼一天的事要分三篇呀Orz

後篇明天...應該是明天寫(逃)

不過~先慶祝一下~我達成我的目標了>▽<

是什麼目標咧?就是在七月寫出七篇文章^0^/(鼓鼓掌~~)

話說某天我赫然發現2006年二月我寫兩篇文,三月寫三篇,四月寫四篇呦

因此我就莫名其妙的偷偷定了「七月寫七篇」的目標=w=

總算拚死拚活的在最後一天孵出來第七篇了T^T

呵呵...這樣子我下個月就開始清閒啦

各位想看文的請轉移陣地,另尋他處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