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想不出標題(←徵題中= =),連內容要寫啥也不確定

現在已經進入生文淡季了...(腦袋一片空)

話說明天開始我會消失一陣子,下星期會再出現...吧



今天去剪頭毛,髮尾剩下的一點點捲也就此消逝

又變回直毛貓啦~~

我是屬於很容易掉頭髮的類型

嗚嗚~各位中年大叔,我十分能體會你們的心情呀

洗頭髮會用指甲抓頭皮的人,快放棄那種洗法吧

用指腹按摩頭皮洗髮才是正確滴呀~~

喜歡淋雨的人也要注意,那可能是酸雨...



我有一張紙,上面寫的東西乍看很奇怪

脫脂奶粉、馬的洗髮精、洗米水、馬鈴薯、避孕藥、泡清酒或過期牛奶

嗯...有誰能猜出各是什麼功用的嗎?(汗)

其中馬鈴薯我忘了是做啥用的

脫脂奶粉和洗米水是洗臉(美白)用的

馬的洗髮精和避孕藥是洗頭髮用的

清酒或過期牛奶是泡澡(美白)用的

這些是許久以前不知在哪個電視節目上看到的

不過我有試過的只有脫脂奶粉、洗米水和馬的洗髮精

讓牛奶過期或是拿清酒來泡澡我覺得太浪費了

啊避孕藥......我不敢買= =

我的羞恥心沒有比愛美心強大呀呀呀~~

總之我試過的那些~脫脂奶粉、洗米水我想要持續才有用

馬的洗髮精有買到(光南也有在賣@@)我覺得有效果喔

可是聽說它是偏鹼性,隔週用比較好



嗯~真好,隨便寫寫就一篇完成嚕^^

結果標題到底要取啥?=口=





補註:標題想出來了(指),出門走走腦袋就清楚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