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沒想到我也有一天會要來寫這個喔...

寫這個很累耶~有一堆不會回答的,被點到一點都不會開心呀(指)

引用娥蘇拉勒瑰恩女士(Ursula Kroeber Le Guin)説的一句話

「我會偏好一個對私人問題的私人答覆不被公開。」

總之,下面就開始啦



幸福點名

~幸福點名~被點到應該是會開心吧!!



*幸福點點名*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的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4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大名: 貓阿貓

2˙你的生日: 某便利商店= =

3˙誰傳給你的: 淑王亭

4˙說出好朋友: 阿婉、韻如...

5˙有沒有男/女朋友: 要我唱去死團歌給你聽嗎= =+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較實用又好看的東西

7˙近期最開心的是: 拿了好多(尼奧)頭像^^

8˙近期壓力大的是: 要和外國人對話...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公務員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嗯嗯...這個嘛...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大型的話,會想找老師一起來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歪頭)目前是家人吧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盡力勸他們和好

14˙跟情人出去會: 這題是在問什麼呀?

15˙聖誕節要幹嘛: 看聖誕樹?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好傷感的問題=w=

17˙有沒有起床氣: 看睡的飽不飽

18˙有幾個兄弟姐妹: 知道的就知道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瑟魯之歌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Love phantom

21˙喜歡什麼顏色: 淡紫、淡藍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看廁所乾不乾淨,一般是不用沖啦

23˙家裡有養寵物嗎: 目前沒有

24˙喜歡男生還女生: 男生呀...

25˙頭髮有幾根: 你數完再告訴我

26˙吃和睡哪個重要: 都很重要呀

27˙初吻在何時: 啊哉= =

28˙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 然後聞聞: 摸鞋子?? 不會耶

29˙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數理吧

30˙愛不愛五月天: 普通

31˙珍不珍惜身邊的人: 嗯,需要再加強

32˙對於現在生活感到: 以後會胃痛

33˙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沒錯,正有此意

34˙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下次不要再傳這種給我啦~我超不擅長寫這個耶>m<

35˙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把喜歡的小說漫畫放身邊,看到最後一刻

36˙單看外表要當許純美還是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長怎樣?

37˙四角褲舒服還是三角褲舒服: 這去問男生吧~我覺得是四角褲

38˙對一見鍾情的看法? : 確實會發生的事

39˙如果時間能重來,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 改變討厭的事(然後就變的像蝴蝶效應一樣嗎= =)

40˙有一夜情的機會,你內心會不會想去做,實際上會不會去行動?: 都不會

41‧覺得明天過後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 和今天差不多的世界

42.生幾個小孩? 幾男幾女?why?: 兩男,兩個恰恰好呀

43‧最近想看的一部電影是什麼?why?: Brave story ,之前看的是無字幕版

44‧覺得改變你最大的一本書?: ...很多本耶,好難選

45‧會在過年特地穿新衣服嗎?: 以前會

46.過年的第一句"恭喜,新年快樂"是對誰說的呢?: 好像是網友

47.最想去的國家?: 目前是北歐

48.讓你又愛又恨的人?為什麼?: 有那種人嗎?

49.最近讓你心寒的事情?: ...「不是完全屬於我的地方」的這件事

50.什麼原因讓你不想接電話?:找的人通常不是我,幹嘛要接咧、電話聲很吵



我加的題目: 最讓你討厭的事情?



我要傳給...韻如、孟真、小樺、花枝

不要怨我呀(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