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看蜂炮的說...

可是阿肥嚴厲警告

說就算有做安全措施(安全帽、雨衣、長褲)還是有人受傷

全罩式的安全帽,護目鏡有被炸破的

去年有兩個研究生眼睛被炸瞎=口=

雨衣被炸破一個洞,其他的炮就會從那邊鑽進去炸傷身體

穿牛仔褲也是會被炸的焦掉



嗯嗯...以上最可怕的就是眼睛炸瞎的

好吧,所以我躊躇了= =

應該不會去

這幾天在忙尼奧,好睏還要撐到半夜~

阿豆仔都啥時上線比較多呀...

不過進展非常大~I am lucky one^.^



今年從跨年開始就常被拉出去玩的感覺,頻繁到會感到稍不愉悅...

旅行,大部分的旅行對我來說都是在耗損精力

還有就是增廣見聞,看一些沒看過的、體驗一些沒玩過的

因此一個接一個的拉出門玩...= =+

我說過一月已經感冒共計三次了吧,都是出門玩時候得的

現在一不舒服就會反射性的想說會不會又感冒啦@@

前陣子去棲蘭明池玩,第一天就喝了貝納頌最後幾口(可能特別濃)就胃痛

我醒悟了,今年不能去旅行,尤其是有過夜的

哇咧~~所以現在怨念越來越深...(陰暗)

朋友竟然說我很好命都能出去玩(這人明明也是常出門到處玩...)

能玩當然是件好事,但我是出去玩就身體不適耶

這算哪門子好命,算是另類折磨吧!?

胃痛的很,卻要撐到旅行結束...要身體狀況好才玩的盡興吧



一月最忙,二月也出門玩幾次,三月了嘛...同學又在邀

雖然是半天的,不是過夜的=3=

不知道還在考慮,覺得心情好煩,起伏不定

其實我... ...這麼說好了

如果目前有人跟我講些五四三的,我會...抓狂吧?或接近抓狂,我想

覺得一個人一生如果他的忍耐額度就是固定的

也許我的已然用盡了也說不定

我有這種感覺~

或許是目前心情比較不定才會有這種感覺

不知...= =







啊昨天發生啥事了,有大軍壓境嗎?

昨天我記得最後看人氣才7多...今天怎麼跑到8開頭啦

迷友會動員嗎?(抖)你們果然是在逼我寫文厚...

好吧~~~謹以此文 獻給元宵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