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就感覺沒啥關連的標題對不?XD

仿照《華麗的食卓》(←那是餐桌啦)的每話標題模式=w=

其實還是算有關連性的~











從今早說起,我做了個怪夢醒來

內容...有點像被阿飄壓一樣...

有個老伯靠我靠的很近,還說他是我未來的大兒子,還想染指自己的女兒

OTZ 感覺好差...

要是兒子是這德性,我會扁死他>"<









「長那麼醜!」









所以這是什麼情形呀~我被我未出世將來醜兒子的英靈(?)壓?? 囧rz

有小小被嚇到

我說呀~人的膽子真的會越被嚇越變小

現在連個坐摩天輪,晃個一晃都會怕怕的= =

想我大前年坐的時候也沒怎樣,神色自若到處拍照...

倒不是畏懼死神鐮刀收割,是那種被驚嚇到的感覺

這樣還能玩夢想中(?)的高空彈跳嗎

可惡,你再嚇呀~再嚇連兒子都不會有了啦>"<+

今晚我要開冷氣睡...



人越長越大,膽越小,身體越差

就跟折舊相同概念嘛...







傍晚,去打B肝第二針,痛

幫我注射的護士說那不是要打四次嗎?

不是吧,大姐? 那我不就要打到明年才打的完=口=

而且怎麼她說揉一下,第一次幫打的卻說不要揉

...是揉還是不揉是好 orz

那第三次會是怎麼樣? 用~力~揉??



打完去吃晚餐,喔~新品耶

櫻花涼麵@ˇ@

嗯嗯,有放香料的感覺~~我是說很香啦

淡粉紅色麵條讓人心花朵朵開呀~賞心悅目♡

涼麵好有彈性,這就是傳說中彈牙的口感嗎XD

建議麵條單獨品嚐,不沾醬不加配料,讓淡淡的櫻花香滿溢口鼻

涼麵醬汁和配料(除了蛋絲)味道都比麵條重

搭配吃也可以,就享受彈牙的麵條和醬汁配料的協奏囉

啊,再在麵上擺朵櫻花豈不甚好~~^^



怎麼變成食後感...

呃,由於B肝是打在肌肉上,打時不痛,打完...就知道了O_Q

一動手就動到肌肉,就會痛,不想施力

剛打完的那段時間最痛,因此我是有點痛的在吃涼麵

這種時候如果有人走過來用力打我肩膀,會翻臉開扁吧

所幸櫻涼麵非常美味=w=///













關連?你還沒忘呀?

喔...就像人家漫畫的一話一樣

我的是這一天發生的事咩(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