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到這裡來之後,隔天一來,桌上有的時候都會有東西

廢紙(背面有印資料)、廢紙(兩面完全空白的綠色紙張)

四孔資料夾 放資料的塑膠套等等...是一些蠻莫名的東東

廢紙我拿去回收,資料夾套子我留著哪天可以用

好像還有筆吧~我也留下來



總之剛開始那陣子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物品出現

目前為止我印象最深的,是牙籤,和機(汽?)油

三根牙籤放在桌上......

......仍然是留著用

之後發現方便的很吶~~就像三個錦囊一樣XD

拿來清理牙齒,更好的是可以用來插水果吃,不必弄髒手

如今還念念不忘那三根牙籤,太好用了



我的桌子本來沒人坐的時候,是被用來堆雜物的

由此想來,那些東西出現的緣由倒也可以想見

(而放桌上的物品聽說也頗容易不見= =)

像廢紙那些可處理的我處理掉,有用處的我留下

至於其餘來路不太明的物品嘛...我旁邊沒坐人,就丟那邊桌子

通常一段時間過後,例如上個洗手間回來,那物品就會消失

認為有用的,暫時先放在我自己的桌上的,也可能被移走

有時候是到隔天才忽然不見



最近這一陣子這樣「逆神隱」的情形已不多見

只有一天,那一天我桌上赫然出現的物品

是機油(還是汽油呀?反正上面寫汽車用的)

榮登不思議自出現物排行榜榜首!

哇...這...從壞的方面想,就是有人送我個汽油桶,這種意思吧?

我決定還是不要這樣想,把它單純當成某人失物就好

又把它移到旁邊空空的桌子上

空空的桌上擺了瓶機油瓶,實在很顯眼,跟避雷針一樣= =

我剛來的時候也是,桌上好空~~擺什麼都很顯眼,不擺又太空蕩...

偷偷觀察別人桌上的擺飾,從宿舍拿杯子來擺、拿空飲料杯當筆筒

就沒別的可擺的了,因為那時候沒文件夾,也沒放文件夾或另外資料的文件盒

就那兩個醒目的東西Ora 現在不會了啦

回到正題,坐我後方的某位也覺得很礙眼吧

於是那瓶機油就被神不知鬼不覺(謎:只有你不知覺吧)的挪移至桌下

變的一點都不顯眼,是呀,但是這樣也沒人會注意到,而去動它了

可是我看的見呀...= =

那瓶...仍然在那邊

到底是誰的,又為何會擺那,只怕是個未可知的謎了

(那應該也是有用處的耶~機油又不是不用錢)





那種送花的橋段似乎在現實是不常發生,或可能性很小吧

要是有個花呀~不要是花瓶裡插幾朵花耶

這絕絕對對是惡意不會錯="=

也不要是假花,那我會更想揍人

好啦,反正這種情形不會發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