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啦~雨的霉霉味別有一番風情(轉圈圈)

太陽雨不稀奇,我想看月~光~雨啦

好貪心呀~要是聽著雨聲望著月亮,一定能做個美夢的吧



本來沒要帶傘,臨時想拿來當陽傘,正好用上

中午下一場大雨,嘩啦啦~

在這邊,能看到外面的窗口,有窗簾擋著

玻璃門才看的到外頭景色

天窗很亮,白晝黑夜一目瞭然,但下雨就沒那麼明顯看的出來

一直坐著不動的話,什麼變化幾乎都無知覺

所以走走也好

最離譜的就是我椅子的座墊...被我坐的扁扁的

偷換了一個,又扁掉啦

收到過一封mail,寫說久坐容易長子宮瘤還是什麼,對子宮不好就對了

於是我從幾個星期前就著手進行一項小小計劃

本貓命名為「放尿走透透大作戰」





...喂,那邊的,那什麼臉色呀>0<+





顧名思義,作戰內容是用走樓梯的方式把整棟的洗手間走一遭~~

英文命名為「W Project」,Walking Project...

人家是新進人員,這樣一方面熟悉環境,一方面活動身體

洗蛤蜊兼洗褲(←有沒有用對呀XD)喔耶~~

六樓到地下一樓基本上都攻略的差不多了

只是有些一般進不去的地方,那邊的洗手間想當然也用不了...

AB棟都要走完了,接著要前往C棟嗎=w=

現階段實行一次作戰約花費十五分鐘,走C棟應該也差不多這個時間

等到「W-C Project」(充分kuso XD)完成

還有最終計劃~~「W-W Project」!!

可以從十三樓走到地下二樓!充分滿足愛梯癖者的需求

作戰結束我就可以參加爬樓梯鐵人賽了~呀比~~(毆)



好吧~照順序來說,這篇文還不算登場的時機

只是標題靈光一閃,不寫就可惜了

蠻喜歡這樣中英合併的標題^^

不曉得我的靈感小精靈長怎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