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有室友了耶(五月底的時候…)

說起來我是有被嚇到呢(回憶中~)



一回到宿舍發現玄關燈亮著,心裡正疑惑我沒關燈嗎…的當下

看到衣櫃前排一排我沒看過的鞋子@@

…是我走錯房間了?? 床上有一人在睡覺@x@

呆呆的看著門牌,沒錯呀

再看手上的鑰匙,也打開了房門呀

站著腦筋轉了轉,喔~~是新搬進來的吧(腦袋燈泡一亮)

正尋思要不要叫醒床上的人求證一下,人就醒啦

真的是新搬進來的

嗯?舍監會在人搬來的前幾天,在門前貼小紙條通知?

沒有…我壓根沒看到這種東西= =

紙條還是什麼口頭通知都沒

大約兩星期後,我在對面房間門上看到「傳說中的這東東」了

內容寫著:XXX小姐,有新進的人將入住,請把空間清出

…類似這樣的話

我注意到重點好像是「把空間清出」喔

因此也許舍監看我房間都有留另一位室友的空間

就不用通知我(去清位子)了?

就算如此,一進門看到個陌生人在屋內,很驚嚇的=”=



室友來了,我當時心中是很高興&興奮的

高興的都不曉得自己在高興啥

也有一點遺憾,啊啊~~單身生活如此短暫

但仍是興奮比較多

當晚想到處去跟人家說「我有室友了耶!!」>▽</

或是有人問「你現在住宿舍怎樣呀?」

就驕傲的回答「我有室友了耶~」=w=/



是夜,思索這樣興奮的心情是為什麼,又該如何形容才好

想到個小例子來述說(腦內小劇場開演)↓

就像一隻小狗在一個窩待得很舒服,這一天發現另一隻小狗來

一邊興奮的搖著尾巴繞著人家轉,一邊說:「你來陪我玩的嗎?^ ^」



是嗎?原來我把人家當成玩伴呀?XD



我想另一方面也是很高興有人陪我一塊住

畢竟剛住進來這裡,就一隻有點怕

更何況那時候有一天晚上莫名吹起很大的怪風

風嗚嗚的叫著,擾人心亂>x<

然後突然砰一聲~~@@

斗著膽去看看…浴室天花板掉一塊下來了= =

後來去寫請修單發現很多寢都有寫…浴室天花板掉了







再後來,也許是我在網誌呼喚的關係(《來束花唄》的那篇)

來了…但不是花,是我旁邊座位有人搬過來了耶(轉圈圈)

之前四月多吧,也有一個新進的老鳥坐我旁邊

沒多久就換位子到別的地方了…

害我好失落

這次室友入住,我旁邊又有人換位子過來

呵~最近黃曆一定寫著「宜搬遷」^ ^

而且是絕對可以依靠的,很有資歷的同事喔

搬過來我好開心喔,像假的一樣

旁邊空空的座位一瞬間由雄偉的城堡取而代之

超有安全感>ˇ<

那時候我就有感覺,我桌上的不明物體不會再出現,果然沒錯^ ^

先前提到的那瓶機油(還汽油),本來還一直放在旁邊桌下嘛

在那位同事前來新位子巡查,赫然發現

呵呵,「我們辦公室竟然有汽油!!」有夠好笑的

結果那瓶汽油的主人是坐我正後面同事的

「@@ 我還想說它怎麼不見了。」

「沒事把汽油帶到辦公室來幹嘛呀?」







好開心,好開心喔

變成更有趣了呢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