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連標題都想不出來...

本來想來個「秒針停止」,也只是在說我錶停了的這件事

況且也不是今天停的= =



要說什麼好呢~

工作的話,氣過,事情解決我大部分就不掛在心上了說

反正要警惕的也記下了,認清事實必須接受的也記起來了

當然要說,還是可以劈啦啦的寫一堆吧

畢竟是曾經不爽的事,回憶起來還是會有很多資訊

但和以前不同,這次,有許多幫我會「正確的」記下來的人

不用我絞腦汁回想,翻找記憶,思考辯詞,去回答那些對我的責難

(雖然我得說,那都是ㄆㄧㄧ...沒事,我啥都沒說)



所以我待的還習慣啦

等有特休我就要去京都看櫻花啦,嗚呼呼=▽=



天氣嘛~~前一陣子還滿冷的

最近真的變暖一些了

最冷的那時候,我被子還不夠,入睡前腳還是冷的,醒來還是冷的 囧

後來加被子,穿襪子,就還過得去,窩久了就會暖

這一兩天一睡進被窩裡就有暖意了,的確不一樣呀



至於我現在嘛...肚子餓了

這星期總覺得食慾增加...

但又不曉得吃到啥東東,肚子一直是「翻滾吧」的狀態

茅房也去了,是沒抓出關鍵點還是怎樣...到現在仍然維持恐怖的微妙平衡

那我今天中午還吃什麼韓式拌麵(小辣)呀= =

果然吃完就去處理人生大事了呀...





先寫到這唄~~







希望你一切順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