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生網誌出來了,一方面不太知道要寫啥好

另一方面最重要的就是...我沒很多時間用電腦啦><

算了,趕緊趁「今日」還沒過完寫一寫



五月十五日的凌晨十二點,電視亂轉轉到23頻道

本來應該是animax頻道的,卻變成momo親子台@@

然後...正在播動畫@口@

慢著!!這是momo台,而且這畫風.這口愛的高中生...

嗚喔喔~~~~~是今年我最期待的動畫《今日開始魔王》耶

讚啦~怎麼這麼剛好被偶看到>w<

命運、這就是命運嗎?

母親節真是好物呀(吐槽小弟:這根本沒關係吧==)

可是animax跑哪去了?星期二會播《Tsubasa》耶...

一個頻道一個頻道找~~喔?跑到78頻道哩

我還發現39.40.79頻道都在播動畫=口=(母親節特典??)

但那都不重要,現在最優先事項是《今日開始魔王》XD

(momo台翻成《今日大魔王》,我不習慣這譯名=3=)

有利~~~好可愛喔^__________^ (原宿不利XD)

啊又一個十八歲的男主角orz

不要再提醒我逝去的年華了好唄==

有利小弟,和你同年的還有新一.阿蠻.悟空喔(每一個都讓我心痛呀)

我知道這部動畫是某天晃進一個天空部落的網誌看到的

該腐女不僅述說她對這動畫滿滿的愛,還截了很多圖

我被她的愛感動,也跟著喜歡上嚕^^(可是我不是腐女啦><)



momo台還有《陰陽大戰記》.《學園愛麗絲》耶,真讓人期待~~

至於79頻道的緯來兒童台又重播一堆好看的動畫

大推的是《超能奇兵》.《廢棄公主》和《龍騎士》

怎麼辦才好咧?那我也要從今天開始瘋了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