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是要哭
別人才能瞭解事情已經多嚴重了...
找不到述說的人
連離職都這麼千斤重的難
自己知道,已經在考慮生死了,只 是不說出來讓別人擔心
忍了等了,一個月過去了

提出想調單位,拿到的不是牛肉,而是鞭子
應該是曠古第一人
讚喔~而 且竟然還可以忍一個月
在等上面的人的"考量"

對不起,我也有我的考量

自己哭了一陣子,覺得OK了,也決定不說生 死才打電話
結果還是崩潰哭出來
本來想平平靜靜說決定的
終於獲得恩准
這年頭要當一個「人」,一個「沒工作的人」的確沒關乎 崩潰是沒法被允許的吧

每個人的意見都是意見
我把我自己放在哪邊

COW~邊流淚是很難邊打字的
而且還要去 擬辭呈
這種時候我還在擔心這樣子回去室友會不會擔心
真是夠了

畢竟難以在人前流淚

離職千斤重
生死 羽毛輕

把自己放在哪裡?
其實今年目標我定好就是要更珍惜自己,不論身心

洗把臉回去擬辭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