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親愛的有利,我努力來寫文囉~

計畫要把剩下四本小說買齊,以及把前面十一本看完

通通沒實現XD

至少至少,要發文祝賀才行>"<

明年一定要達成~~!!

...小有,你也是永遠的十六歲吧...算了...生日快樂>3<



※※※前言結束※※※※



前一篇有提到一些可寫的題裁

但由於過了時間,記憶就化為模糊

要重抓回來,除非Muse女神站在我後面

啊不,就得磨很久才行囉

所以抓些別的,想以自己的文字記憶下來的事情~



有人跟我反應說最近的文太文言,很難懂= =

嗯...因為有隱誨到一些人家不想明說的事情咩

其實「訊息」這東東,只要有一點環節隱藏起來,訊息就變為密碼了

除特定的人問起外,我是不會多作說明的(聳肩)

世界上也許沒有解不開的謎,但那也得遇到能解的人囉(吐舌)

好吧,因此,這篇也會再給它文言下去啦~哇哈哈~~





星期五的晚上加了班,剛好坐我前面的同事(男)那天值班

另外還有一個同事(女)和我們家工讀生妹妹苦命的留下來加班

工讀生妹妹出去外面買滷味回來給大夥兒一塊吃(意麵好辣QQ)

吃完以後聊一聊天,值班的男同事說了很多...秘辛

...聽了心情有點沉重和不安

先前坐我旁邊位子,被調單位的老同事,是怎麼樣才釋懷的?

如今的這般笑顏常開,應該不是心冷後的釋懷

而我,能夠像面前的這位學長一樣,關懷的把這些事說給資歷淺的同事聽嗎?

雖然也表達自己心中的不平,卻沒有用對聆聽者生氣的那種語氣發飆

以及更多的,是為其他同仁的氣憤與傷感

他告訴我,在工作時,要記得思考

就這麼剛好,在我覺得我已漸漸失卻龜毛本心的時候

不要忘記思考,不該放棄思考

該妥協?還是據理,卻和順的態度溝通?

我是幸運的人,在困境之中,有幸運降臨

在不幸之中有幸的存在

我遇見了你,遇見了我的鎖

而今,又遇見這般的話語

並不是輕鬆開心的話題,卻是,值得思索、放在心裡,該提醒自己的話



我把這樣的心情寫下來,為了不忘自己的幸運





最後,放兩句很喜歡的名言XD



「等待轉機,並且懷抱希望吧。」

「不要哀求,學會爭取,若是如此,終有所穫。」



這個...兩句皆出於動畫,沒興趣的就不用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ptic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